【LomoApparat 21mm 超廣角底片相機】#小編實測 | 草率季隨拍,黑白的底片魔力

一年一度的草率季 又到了,今年冬天不怎麼冷,在會場中更是滿滿人潮,小編帶著 LomoApparat 21mm 拍下了一些片羽,雖然場內色彩繽紛,但還是使用了 Ladygrey 400 拍下各位最有性格的一面,還沒到過草率季嗎?有機會可以去看看這場藝術書展盛世,但明年請早!

小編與台日混血大阪女生 Kiyomi Kametani 聊了一些她的底片創作,她與她的朋友 Miku Take 一起合出了一本攝影書 - "dig, sniff and pour"。

並且跟來自澳門的 燈塔出版社 的老闆閒聊,她送了我一組明信片。

在會場中除了有大型的氣球藝術,還有建造出的舞台,可以爬上高樓並且俯視舞台,搭配著 DJ 的音樂,現在有各式各樣的藝術創作者。

小編也與 B 群 閒聊了下,在永和的一家展覽合作&歐美地下藝術刊物專賣店,自稱 B 級幹店,刺青師展示了畫作。現場還有插畫家 Mario Oliva 一邊算塔羅,旁邊馬上畫出一幅圖案。

以風格創作來說,衣著當然是不可缺少的,現場有許多手創及藝術書參展外,也有許多服裝品牌,例如: 寶島失緒 以及 MESSYBUTKIREI ,在展場中你可以看到各式的裝扮,也可以看到許多人的作品,翻閱時還可以聊起創作的理念以及想法。

DJ 的音樂帶動整場氣氛,小編也逛了不少藝術書的攤位,例如 少女Magazine For Young Girls 或是 陳冠霖 ,有吃有喝又有拿,就算沒花什麼錢,也可以來感受下草率季的氛圍,小編看到許多人的創作,不禁覺得能量充滿!

因為小編比較晚到,所以有些都是大家都在收攤的畫面,沒有把最精采的部分拍出,但想必這三天一定有許多人留下了滿滿的紀錄。就算錯過了草率季,也可以在之後高雄或是 吉隆坡藝術書展 持續關注藝術小誌 / 大誌的創作者!


錯過了今年的 草率季 嗎?明年可以繼續參加,有更多 Event 想要我們帶著底片相機去紀錄嗎?請聯繫 wei.lin@lomography.com!

written by truelin on 2023-11-09 in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