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moApparat 21mm 超廣角底片相機】 Cameron Hoerth 拍攝的神秘文藝復興照片

「在平凡中發現魔法」 而聞名的威斯康辛攝影師 Cameron Hoerth 最近將他的紀實風格與實驗性的 LomoApparat 21mm 超廣角底片相機 以及我們的 LomoChrome Purple 35mm 紫色調負片 的脫俗效果相結合,在布里斯托文藝復興嘉年華上拍攝。然後,他坐下來向我們講述了拍攝這個神秘事件的全部經歷!

Photos by Cameron Hoerth

Hi Cameron, 歡迎回到 Lomography 線上雜誌,可以向我們說說自從上次 2020 年在雜誌上被介紹以來都在忙什麼嗎?

嘿,Lomo!自 2020 年以來發生了很多事情。我搬回了我的故鄉,從我之前居住的密爾瓦基的快節奏生活中慢下來。回到家鄉後,我開始製作一些長篇的攝影散文,記錄了威斯康辛東北部的鄉村生活,特別是當地的縣展覽會,我每年都會去那裡拍攝照片。我還另外進行了一個名為「Useless Wooden Toy」的長篇項目,這是我對滑板次文化的描繪。在滑板上長大,並在過去的 22 年中一直保持著這樣的生活方式,這一直是我在攝影我的日常生活之外的主要作品系列。

是什麼促使你決定攜帶 LomoApparat 21mm 超廣角底片相機參加文藝復嘉年華呢?

所以去年是我第一次參加布里斯托重生節,我非常喜歡。我用我的 Leica M6 拍攝了一些黑白照片。因此,知道今年我會再次回來,我想用一些像節日本身一樣獨特的東西來拍攝它,包括各種各樣的人群、服裝和整個活動的外觀。我知道 LomoApparat 的 21mm 焦距、彩色閃光填充、多重曝光選項和簡化的設置將是實現這一視覺效果的完美工具!

Photos by Cameron Hoerth

你可以與我們分享一些拍攝的過程嗎?

老實說,LomoApparat 的結構使整個過程變得很簡單。由於它是一個簡易操作的相機,我只需要擔心找到一個有趣的主題並拍攝照片!

對 LomoApparat 的第一印象是什麼?

我喜歡它非常小巧。當我不使用它拍照時,我可以將它放在口袋裡。你也可以給它配上手腕帶,這是一個優勢。更改閃光燈顏色就像是將其上下滑動到你想使用的顏色,而且感覺做工很好!

Photos by Cameron Hoerth

你對你的一些照片結果感到驚訝嗎?

是的!我非常喜歡使用 LomoChrome Purple 紫色調底片搭配紅色閃光。

在布里斯托的嘉年華裡,可以與我們分享哪一張是你最喜歡的嗎?

我周末最喜歡的照片是在一家帽子店裡拍攝的我女朋友的照片。我們只是隨意逛逛,她戴上了一頂帽子,我迅速用紅色濾鏡拍下了這張照片。點一下,拍攝就完成了,就是這麼簡單!

LomoChrome Purple 是如何配合你的藝術視覺的?

我認為 LomoChrome Purple 紫色調底片非常適合拍攝市集,也適用於任何你想創造一些意想不到外觀的場合。當我放入底片時,我不知道它在色彩上會呈現出什麼樣的效果,也不知道基底膠卷上使用什麼樣的閃光燈顏色會是什麼樣子。我對得到的所有底片都感到愉快驚喜。

LomoApparat 你最喜歡的功能是什麼?

我最喜歡的功能應該是多重曝光設置。雖然我沒有像應該那樣多次使用它,但我認為你可以用它拍攝一些非常有趣的照片。

Photos by Cameron Hoerth

對於使用 LomoApparat 和 LomoChrome 底片,你有什麼拍攝技巧嗎?

玩得開心。充滿創意。擁抱不確定性和限制。最重要的是,出門拍攝一些照片!

還有其他什麼你想分享的嗎?

一如既往,感謝 Lomography 的採訪和製作令人驚嘆的產品!我喜歡 LomoApparat 21mm 和 LomoChrome Purple 帶給我的創意自由。


如果你有興趣關注 Cameron 及他的作品,請務必查看他的 Instagram 以及 網站

written by eloffreno on 2023-11-11 in #gear #culture #people

相關產品

LomoApparat

LomoApparat

集合無限創意、超廣視角、簡單操作於一身 —— 擁有 21mm 超廣角鏡頭的全新 LomoApparat 35mm 菲林相機登場!

未有留言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