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ocket Rocket 35mm 全景菲林相機】 將眼前的山景全部捕捉!用 Sprocket Rocket 相機去行山郊遊!

繼上次攝影師 Miquel Soler 和我們分享他用 Atoll Ultra-Wide 2.8/17 鏡頭所拍攝下來 滑雪照 ,而這次他則使用了 Sprocket Rocket 全景相機 去拍攝山林間的風景,一起來看看他的照片!

© Miquel Soler

Hi Miquel, welcome back! 你這次使用了我們的 Sprocket Rocket 全景相機 拍攝,體驗如何呢?

Cool!拿着這部相機拍攝帶給了我全新的視角拍攝,最重要的是相機超輕!

© Miquel Soler

你喜歡 Sprocket Rocket 全景相機 所帶來的齒孔效果嗎?

很喜歡呢!這令到我的照片與別不同!

© Miquel Soler

對於第一次使用 Sprocket Rocket 全景相機 的新手,你有甚麼拍攝貼士?

首先要考慮你想要拍攝什麼,因為雖然 Sprocket Rocket 是一款非常簡單易用的相機,但如果你不考慮構圖的話可能成果就會與你想像中效果大相徑庭。 但當你掌握了曝光和快門速度時,一切就變得非常簡單和有趣了!

© Miquel Soler

可以到他的 網站 或到他的 Instagram 了解更多他的作品!

written by melissaperitore on 2023-09-26 in #gear #people

Lomography Sprocket Rocket

一場全新的寬景視野,能拍下你最愛的齒孔,適用於 35mm 菲林,能為你拍下 18 張遼闊且迷人的照片。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