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ing a Moment】 Agustín N. Calcagno 的完美剪輯

在我們的文章系列《Making a Moment》中,我們請攝影師分享他們拍攝過的最喜歡的照片之一。我們想要知道最終圖像背後的故事以及創作過程中的一切。

我們很高興能夠介紹來自智利的 22 歲學生和攝影師 Agustín N. Calcagno (@agustinnunezc)。阿古斯汀大約七年前開始接觸底片攝影,當時他的媽媽送給了他一台舊底片相機。從那時起,他與底片攝影的關係不斷發展下去。現在,他甚至編輯一本刊物,刊登各種藝術作品,並試圖將其與攝影盡可能地聯繫在一起。

他告訴我們,在開始接觸底片攝影的旅程初期,他總是像原始的 Lomographer 一樣即興拍攝。但是他的風格後來漸變為更加詳細、敏感和緩慢的過程。 「我總是試圖捕捉我所拍攝的內容的氛圍,並預測光線、形狀和質地將如何與我使用的特定底片相融合。」

今天,Agustín 與我們分享了他最喜歡的照片之一,這是一張來自西班牙之旅的多彩且富有電影感的照片。

@agustinnunezc

Agustín: 這張照片名為 “Corte perfecto”(完美的修剪),展示了馬德里市中心的一家美髮沙龍。我在 2020 年的西班牙獨自旅行時拍攝了這張照片,就在疫情大流行前不久。我認為這張照片可能有許多故事,就像三位女士的對話可能會走向的可能性路徑一樣。她們可能在談論她們的問題、家庭、故事,或者只是爭論普通的事情。照片中的許多面孔對我來說也很有趣。我們可以看到照片中兩位女士的面孔,但也可以看到模特兒的靜止面容。

這張照片對我來說有一種電影感,我非常喜歡。我拍攝這張照片大約四年前,它仍然不時浮現在我的腦海中。這張照片的多層次深度對我來說非常有趣,而其中跳躍出的色彩使我一次又一次地凝視著它。

我非常喜歡佩德羅·阿爾莫多瓦,他電影中的色彩以及他通過角色創造的主觀性對我來說是一個巨大的靈感。我認為這張照片中的美學非常好地再現了他的風格,雖然當時我還沒有看過他的電影。我使用的是 Canon EOS 1000f 相機和 Fuji Superia X-TRA 400 底片。

這位女士讓我想起了我的祖母,她總是非常關心自己的頭髮外觀和感覺;並渴望返回美髮沙龍,與朋友聊天並以全新的形象離開,總是看起來如此美麗。


想要觀看更多 Agustín 的攝影作品,請追蹤他的LomoHome

若想分享你最愛的一張照片給我們,並且呈現在這個系列,請在主旨寫上 Making a Moment ,並 Email 至 alex.gray@lomography.com

written by alexgray on 2023-09-28 in #making-a-moment

未有留言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