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moChrome Purple 紫調底片新配方】 攝影師 Marta Pilotton 迷離的紫調人像照片

意大利攝影師 Marta Pilotto 為我們實測了全新的 LomoChrome Purple Pétillant 新配方 ,其與眾不同的顏色令其人像照片煥然一新,一起來看看她鏡頭下迷離的人像照片!

© Marta Pilotto

Hello Marta, 歡迎再次來到 Lomography 網路雜誌!你覺得這次的 LomoChrome Purple Pétillant 新配方 與以往的紫調底片有甚麼分別?

新配方比之前的紫調顏色更鮮豔,其對比度更鮮明。在我這次的拍攝環境下,其光線剛好射進來照到模特兒身上;在柔和的光線下,這卷新配方的紫調底片都可以獲得夢幻般的電影感。

請用三個詞語來形容這卷 LomoChrome Purple Pétillant 新配方。

富有情感、新奇以及實驗性。

最重要的是,我很榮幸能夠率先試用這卷新推出底片!

© Marta Pilotto

你拍攝這系列的人像照片時設定的 ISO 是甚麼?

400 ISO.

你覺得這卷新配方的底片上閃閃發光的點點怎樣呢?

我注意到了這些點點,我認為這些點點為給照片帶來了更獨特、驚喜的感覺。

© Marta Pilotto

你最喜歡這個系列的哪張照片?

我最喜歡下面這兩張照片,因為這些照片就如我預想中的結果那樣!當我拍攝底片時我總是在想像照片出來的成品,而這些照片都如我當初的想像般迷離。我特意選擇了非常綠的蘋果去拍攝呢!

© Marta Pilotto

對初次使用 LomoChrome Purple 的朋友有什麼建議?

我會建議新手先拍攝綠色物體,嘗試去拍攝不同色調的物件,要記住黃色的物件也會染上紫調呢!

在你上次的 專訪 提到你想用底片製作一系列的故事,後來你有實現到這個攝影計劃嗎?

我想,這次我用紫調底片拍攝的照片也應該算是我第一個完全的菲林故事吧。

© Marta Pilotto

喜歡 Marta 的作品可以到她的 Instagram 欣賞更多。現可於 網上商店 購買新推出的 LomoChrome Purple 紫調底片新配方,別錯過!

written by melissaperitore on 2023-01-26 in #gear

未有留言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