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mo'Instant 拍立得】與韓國藝術家 Song-E 談談全新畫家調色盤版創作靈感

繼上次設計的 La Sardina 底片相機 後, 韓國藝術家 Park Song Lee (Song-E) 繼續朝著她的藝術之旅前進,以畫作治癒人心。今次,她帶上全新的 Lomo'Instant x Song-E 畫家調色盤版拍立得相機 和我們分享她的創作故事。

照片來自 Song-E

Hello Song-E!可以向讀者介紹自己嗎?

Hello Lomography 的讀者們, 我是 Park Song Lee,是一名畫家。仍然記得與大家分享去年情人節製作的 La Sardina 相機 的浪漫設計,很高興能再次見到大家!

我深陷於 Analogue 攝影的魅力中無法自拔,因為我很喜歡親力親為創作的感覺, 用 Analogue 的風格 ,而不是採用數字化一切,一件手工的創造都是出於愛。在上一次的採訪中,我告訴各位 「放膽去愛吧,不論結果是如何,也能令你的心靈成長。」 ,至今我都是這樣深信著。

你表達自我的方式十分特別,有甚麼原因嗎?

我喜歡柔軟,溫暖和乾燥的工具,讓我可以在作品上增加一些質感。我使用彩色鉛筆,油畫棒,簽字筆和蠟筆營造這種感覺。一但確定了要繪製的主題,材料就會根據當下的情感呈現在紙上。情感的表達並沒有明確的計畫。

奇怪的是,當你遵循自己的情緒波動時,你得到的結果要比你計劃好一切時要好得多。當彩色鉛筆和油畫棒一起滑動時,你會神奇地感到愉悅。我使用彩色鉛筆繪製人物、風景和符號,我還使用簽字筆和鉛筆捕捉瞬間。沒有明確的界限,每次我使用這兩種方法時都不同。

照片來自 Song-E

前段時間,我聽說一個人最常使用的色彩代表了你是怎樣的人。所以當我開始使用粉色的時候,我試圖思考這個說法是否正確,但我失敗了。我使用的顏色似乎是我內心深處的思想和價值觀的一部分,而不是刻意的選擇。我深深體會到色彩中微小但明亮的正能量可以帶給人極大的舒適和幸福。希望我的作品中柔和繽紛的線條和形狀,可以帶給人們一點安慰。

這次的 Lomo'Instant x Song-E 畫家調色盤版 創作靈感是?

當我在繪畫時,蠟筆和彩色鉛筆散落在我的工作台四周、紙張和手上。這些散落四周的色彩跟完成的畫作一直賦予我無限創作靈感,就像畫家的雜亂,骯髒的調色盤充滿了色彩。相機是捕捉瞬間的色彩的工具,對嗎?然後我就希望相機的主體可以設計成我工作時用的調色盤。這個版本的相機正是啟發與這種想法。

照片來自 Song-E

你可以分享更多關於設計的想法嗎?

我想帶給大家我畫中所有的色彩。只需看著相機,你就可以記錄世界上所有美麗的色彩。每天隨身攜帶,並嘗試捕捉柔和的畫面,會留下許多寶貴的回憶!

請分享今年的計畫!

作為畫家,今年有很多有趣的計畫。我正在為優秀的音樂家製作專輯封面,並在網上和線下努力學習肖像繪畫課程。我的作品也會在許多其他媒體上看到,所以請用美麗的心和眼睛時刻關注我的進步吧!

照片來自 Song-E

感謝 Song-E 的漂亮設計,到她的 Instagram ( @libere_nuage ) 欣賞更多的作品!記得立即到 網路商店 入手屬於你的 Lomo'Instant x Song-E 畫家調色盤版拍立得相機 吧!

written by cielsan on 2020-06-24 in #gear #news #people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