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一心靈療癒站】公園裡的小約會

夏日的高溫已經持續了好長一段時間,但是窩在辦公室裡只會有益無害。不如叫上你的三五知己或者另一半在公園裡享受一個悠閒的下午。別忘了帶上野餐墊和墨鏡。拿著雪糕和熱狗,在回去工作前盡情享受這一切吧!這個週一心靈療癒站就是想與你們分享玩樂兼顧的小秘訣。

Credits: tttheresa, kobkob, gyllzd, cc-in-paris, katya-leontyeva, japsix, fafascinado, piu, shannonymous, poepel, thesndx, jojo8785, bonzone, undiscovered, realrampage & murdoc_niccals

你最近出去野餐了嗎?快來與我們分享你們的美好時刻吧!上載你的精彩照片至 LomoHome!

2018-09-24 #culture

未有留言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