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mo'Instant 用家分享】充滿藝術氣息的 Mina

從事藝術工作的 Mina 喜歡捕捉心中所愛最美的一刻,更喜歡以拍立得相片分享快樂。立即來看看 Mina 對 Lomo'Instant 拍立得相機的感覺!

1. Hello, 可以先簡單地介紹一下自己嗎?
Hi,大家好!我是 Mina,是一位熱愛 Lomo'InstantLomo'Instant WideLC-A 120 相機 的 Lomographer,目前居住在台灣的台中市。

2. 你平日喜歡拍攝什麼主題?
人像攝影居多,喜歡捕捉所有我愛的人最美的那一刻。

3. 你會怎樣形容你的攝影風格?
與其說攝影風格,不如說是一種「喜悅」的分享吧!我習慣把拍好的照片給朋友做紀念,把當下快樂的氛圍留住,希望朋友再次看到照片的時候,會因此想起當下的喜悅,感染快樂的氣氛。

4. 你最喜歡 Lomo'Instant 拍立得相機 的地方是?
Lomo'Instant 拍立得相機 關閃燈模式時,顏色發色層次超級豐富是我最喜歡的一點。

5. 可以分享一張你最喜歡或是最有趣的作品嗎?
這張是我好友生日的當天的一個早上,趁著陽光充足的時候,我想拍一張她會喜歡的照片送給她來紀念這特別的一天,也希望藉此謝謝能認識到這麼一個可愛的女生。所以我帶了可以無限重曝的 Lomo'Instant 拍立得相機 ,要與她分享,也教她如何重曝拍花草與人像結合,所以她也為我拍了一張照片。有著她一起參與,也是我最喜歡這張照片的原因。

6. 拍攝的時候有遇到過什麼難忘事嗎?
我最難忘的就是與朋友一起享受底片影像顯影的過程,慢慢的越來越清晰。看著每張拍立得相片慢慢顯影的過程,就會覺得底片真的太神奇了!

7. 有什麼心得可以跟其他用家或有興趣的朋友分享嗎?
我最喜歡的底片相機是 Lomography 的 LC-A 120 相機 ,但是 Lomo'Instant 拍立得相機 更深得我心的是其即影即有的特性。拍立得相機無需像底片相機一樣等待沖洗底片。 Lomo'Instant 即影即有相機 除了可以直接看到成像之外,在旅行時也可以跟一期一會的朋友拍照,當下就分享給對方,為彼此的緣分留下一個美好的紀念。所以如果你正想擁有一台拍立得的相機, Lomo'Instant 拍立得相機 以及 Lomo'Instant Wide 是你最好的選擇!

8. 你會建議我們在什麼時候使用 Lomo'Instant 拍立得相機 即影即有相機呢?
隨時隨地,無時無刻!相機永遠是在我們需要記錄回憶時的最佳幫手,用 Lomo'Instant 拍立得相機 隨時捕捉精彩的那一刻!

謝謝跟 Mina 我們跟分享使用 Lomo'Instant 拍立得相機 的經驗。


Lomo'Instant 拍立得相機 內置3 種拍攝模式讓你玩盡拍立得攝影,既擁有自動閃光燈功能,又有卓越的鏡頭系統,讓你按下按鈕便能輕易拍出一流即影即有照片。立即帶上這台輕便的 Lomo'Instant 拍立得相機 ,隨時隨地為你的身邊人留下並分享美好的回憶!馬上 訂購按此 了解更多。

written by kasim-lks on 2017-01-10 in #gear #people

未有留言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