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mography ISO 800 35mm 彩色負片】 攝影師 Riccardo Montanini 充滿科幻感的底片人像照片

攝影師 Riccardo Montanini 用 Lomography 的高感光度 Lomography ISO 800 35mm 彩色負片 拍攝充滿未來感的人像照片!你想像這系列的照片都要由底片拍攝的嗎?一起來欣賞背後的製作花絮!

© Riccardo Montanini

Hi,Riccardo,感謝你使用 Lomography ISO 800 35mm 彩色負片 拍攝一系列的照片。你的拍攝靈感是從哪裏來的呢?

事實上,這次拍攝是很偶然的! 因為我當時正在拍攝另一卷 Lomography 底片,而我在人群中遇到了這個紅頭髮的女孩 Sofia ,然後我突然靈光一閃——她非常適合 Cyber Punk 風格,而當時我正在嘗試拍攝由 Spektrem Effects 製作的 Motion 的濾鏡。

我之所以有這個念頭,可能是因為我一直是 Cyber Punk 風格的粉絲。 我的品味是在 《銀翼殺手》、《阿基拉》等電影以及《神經漫遊者》和《蔓延三部曲》等科幻書籍中培養起來的。

© Riccardo Montanini

如果你要為這輯作品挑選一首歌作為配樂,你會選擇哪首歌嗎?

可能我會選擇 《銀翼殺手 2049》 的配樂。

© Riccardo Montanini

你對這次 Lomography Color Negative 800 彩色負片呈現出來的效果滿意嗎?

我對成品很滿意! 我認為 Lomography 的 Lomography Color Negative 800 彩色負片 是當今市場上最好的彩色負片之一。 它比 Portra 800 擁有更好的優點——而且價格也更便宜。

© Riccardo Montanini

未來你有甚麼攝影計劃嗎?

我將會和 Elisa Bonafè 上傳兩個新影片,我們將在其中測試幾卷 LomoChrome 紫調底片Daguerreotype Achromat 2.9/64 藝術鏡頭 ,stay tuned!

© Riccardo Montanini

想了解更多他的作品,可以到他的 Instagram 了解更多!

written by melissaperitore on 2023-07-30 in #gear

Lomography Color Negative 800 ISO 35mm

400 度的底片已經無法滿足你了嗎?Lomography Color Negative 800 35mm 讓你在低光源的環境下,仍可拍出美妙的結果。

未有留言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