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moChrome Metropolis & LomoChrome Purple 底片】 讓你的相片染上與眾不同的 Lomography 色彩

一直以來, Lomography 為你提供了各式各樣的底片,以滿足你的天馬行空的創作想法!經典的彩色負片可呈現自然鮮豔的色彩,紅色底片可以為照片染上暖調,LomoChrome Turquoise 底片則可呈現充滿實驗性的藍調影像,讓你記錄優雅時刻的黑白電影底片⋯⋯但如果你想拍攝不太尋常的底片照片,為你拍攝底片的旅途中添加新意,我們為你介紹兩種特效底片 LomoChrome MetropolisLomoChrome Purple ,讓你進入美好而神秘的色彩世界!

LomoChrome Metropolis 冷色調負片

這卷底片散發出一種冷酷和充滿電影感的氛圍。 憑其柔和而低飽和度的色彩,這卷底片非常適合拍攝城市景色!你甚至可以隨心所欲地使用它來拍攝任何主題的照片。請嘗試在照片中加入鮮紅色元素以顯現更鮮明的紅調色彩!

Credits: gheinz, birgitbuchart, gabyo, nonspecificscientific & cristina_badulescu

LomoChrome Purple 紫調負片

對比起柔和的 LomoChrome Metropolis 冷色調負片,LomoChrome Purple 這卷底片加入了如糖色般的紫調色彩。 在這卷底片,藍色會變成綠色,綠色會變成紫色,而黃色會變成粉紅色,整體畫面呈現獨特的紅調和強烈的粉紅色,如果你喜歡迷幻而神秘的效果,深信這卷底片不會讓你失望!

Credits: ksreichert, henryohead, pzsoofi, hanibale & oakinawa

趕快到我們的 網路商店 去獲得你喜好的底片,讓你的相片染上與眾不同的 Lomography 色彩!

written by shhquiet on 2022-11-24 in #gear #news

未有留言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