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mo'Instant 系列】拍立得的魅力

當我們一說到拍照,通常第一個想起的攝影器材不會是拍立得相機,因為如果想用一些較方便的攝影器材,通常會使用 Lomo LC-A+ ;如果想要更多相機操控性,便是單眼相機。當你與朋友拍攝一些有趣、創意照片,拍立得相機就是最佳之選!

Credits: lisafot, goldenirene & joecool

拍立得相機捕捉轉眼即逝的瞬間

在旅途中,你總會遇到一些特別的東西,拍立得相機便可以隨時隨地捕捉轉眼即逝的瞬間,記錄回憶。

Credits: sastoquen

拍立得相機能滿足你的需求

很多人都歡底片攝影帶來緩慢的感覺,但有時也需要趕上世界急速的步伐,和記憶瞬間流逝。如果希望即時能夠拿著你剛剛拍攝的作品,拍立得相機可以滿足你的需求。

Credits: theleanover, wojtijawo, lisafot & oleman

拍立得相機的珍貴之處

每一張拍立得照片,都是個人回憶。它可以是一個細小而特別的紀念品,也可以是與別人分享的獨一無二回憶。

Credits: sastoquen

立即帶著最喜歡的拍立得相機拍攝吧~

written by shhquiet on 2021-06-09 in #culture

Lomo'Instant Square Glass

Lomo’Instant Square 是全球首部全 Analogue、可兼容 Instax Square 相紙的即影即有相機!相機配備 95mm(相等於 45mm)玻璃鏡頭,並可自動調整快門速度、光圈大小與閃光燈輸出,助你輕鬆拍攝出極緻銳利和準確曝光的精彩相片!另外更擁有全部 Lomography 最標誌性的創意功能 —— 無限制多重曝光、長時間曝光模式、紅外線快門遙控、10 秒倒數自拍計時等。

未有留言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