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預告】Lomography 即將發佈全新神秘新品-線索 ①!

2

你有聽到關於我們的最新消息嗎?沒錯!就如傳聞所說,Lomography 即將公佈重大計劃!這個消息定能讓你大吃一驚!

想知道接下來的計劃是什麼嗎?接下來的幾天,我們將分享 3 道線索--讓你猜猜看。第 1 道線索先偷偷登場!

另外 2 道線索亦將偷偷釋出。有頭緖嗎?在下面留言,告訴我們你腦海的想法吧!密切留意下一道線索的公佈。

下週二,8 月 29 日。新品正式推出的日子。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written by ellakoppensteiner on 2017-08-22 in #news #mystery-product #guess #reveal #guessourmysteryproduct #solvethemystery

2 個留言

  1. wantingjojo
    wantingjojo ·

    該不會是方形鏡頭吧?

  2. kasim-lks
    kasim-lks ·

    @wantingjojo 方形鏡頭就不是了,不過那可是方形拍立得喔~ :)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