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 Lomography 成立 25 週年

從 1992 年開始,創意及實驗性攝影組織 Lomography 的誕生為攝影世界帶來巨變。1/4 世紀過去,這個革命延展至全球。在全球每個角落的創作者均以 Lomography 的名義開始無視規條、享受當下拍攝,捕捉瘋狂且夢幻的生活。Lomography 25 週年率先展開的慶祝活動是由 Lomographers 主導的全球性攝影展覽,快來參與這場盛事!

有著全球的創作者幫忙,Lomography 可借著攝影的力量把不同國家與文化的人們凝聚起來。有著全球各地的創作者幫助,我們將舉辦史上最大型的 LomoWall 展覽。立即參與並贏取豐富獎品吧!

不論你是這城市與國家的市民,還是到此一遊的遊客,我們都希望能夠由不同的角度了解這國家與城市。你可提交最多 10 張照片。請確保你已為每一張參賽照片 #標籤 上所屬的國家與城市。是次比賽將選出超過 100 位勝出者,優勝將會在其中一幅 LomoWall 中展出,同時亦會競逐全球最大型創意與實驗性攝影比賽-- TEN AND ONE Annual Lomography Photo Awards 中的年度特別類別,並贏取相機,甚至是到 Lomography 維也納總部旅行。讓攝影的力量為你把愛傳遞出去吧!立即到 Lomography 比賽專頁 提交作品吧!

但不單單只有我們利用比賽勝出者的作品建造 LomoWall。我們希望你也可與我們一同創造這非同凡響的全球性展覽。不論是處於充滿神仙般燈光一樣的洞穴裡,還是苔原中間的冰屋,甚至是珠穆朗瑪峰頂端到大峽谷,你都可以築起你的 LomoWall!利用 LomoWall 裝飾整個世界吧! 立即報名參加 ,我們將稍後與你分享一系列的勝出照片,讓你可以自己製作 LomoWall。

每一位製作了自己的 LomoWall 並傳送照片給我們的朋友,都可獲得 Lomography 網上商店 50 EUR 現金券。你的名字亦會自動加入抽獎遊戲,讓你有機會贏取 Lomo LC-A+ 特別版相機 一台。如果你未能抽中,我們亦會送你一台 Diana F+ 特別版相機 。帶上 Lomography 到世界不同角落,並邀請你的朋友一同慶祝。把歡樂和愛分享出去,讓靈感承傳!

LomoWall 展覽只是 Lomography 25 週年慶祝活動的開始!請確保你已追蹤了我們的社交網站與官方 Lomography 25 週年網站。由派對、展覽到送禮抽獎等,有更多活動等著你參與!

相關文章
Lomography 25 週年呈獻-拼出屬於你的 LomoWall!
LomoWall 是什麼-該如何拼出來呢?

2017-07-19 #culture

未有留言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