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作 FIlm Soup 的最佳原料是甚麼?

Film Soup 好玩之處在於它是一個 「自己動手做」 的過程,製作 Film Soup 配方沒有嚴格的規定,你可以隨心所欲地添加你喜歡的材料。

然而,大多數經驗豐富的 FIlm Soup 愛好者都會喜歡某幾種的液體——水、可樂、果汁、葡萄酒、啤酒、咖啡、隱形眼鏡藥水、醋、醬油等等的材料。 請記住,當混合物中具有一定酸度的成分時,Film Swap 將會產生有趣的結果。

藉着 Film Soup ,你可以隨心所欲地嘗試不同的材料,製作出獨一無二的底片作品!發揮你的想像力,繼續研發你的 Film Soup! 瘋狂的創意往往會成就未知的驚喜!

Photos by crevans27, izadrazi, nic0, equinox

有遺漏的地方嗎?

找不到問題的答案?或者你有一些攝影建議可以加入至其中一個課程中?為了建立世界上最大的菲林攝影學習空間,我們非常歡迎大家發送問題及資料至: school@lomography.com

更多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