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底片遊走世界】香港李寶椿聯合世界書院同學的金邊學習之旅

20 位 香港李寶椿聯合世界書院 的同學早前帶著 黑白底片的 Simple Use 即開即用相機 ,記錄他們到柬埔寨的首都金邊的學習之旅。來從他們的作品中探索這個城市吧!


關於柬埔寨和平計劃:

「今年三月,20 位香港李寶椿聯合世界書院的同學到柬埔寨的首都金邊交流一星期。透過與吐斯廉屠殺博物館 (Tuol Sleng Genocide Museum) 的合作,同學了解到現代柬埔寨的歷史,以及其他歷史遺址。而為了讓同學從文化角度了解更多,他們參與了漫步遊,除了探索城市的建築及風貌,亦到訪了主要人口均從事一級產業的鄉郊地帶,還有了解殖民地時期及外國勢力對這個國家的影響。」
「同學透過黑白攝影加上創意,訴說柬埔寨於創傷中復元的過程。他們觀察四周環境、學習構圖技巧,還有攝影的道德。是次展覽累績了大家的努力,以 “Memory and Genocide”、“Rural Development”、“Building a Nation”、“Views of Phnom Penh”、“The Pace of a City”、“A Focus on Women”、“Faith and Religion” 及 “The Smaller Things” 主題展出作品。」 - Wendy Tai, 香港李寶椿聯合世界書院視藝主任

感謝同學的分享!照片由 Candy Chen; Charles Liu; Cloudy Lo; Eleku Popp; Hazel Law; Hei Kiu Au; Isabel Perales Valdes; Jocelin Kee; Justin Au-Young; Kainan Huang; Kennice Hui; Lauren Fong; Lauren Soherr; Moon Ng; Peter Li; Rosina Lui; Tamaki Kuno; Tshepo Segolodi; Ugnė Tumonyte; Vimukthi Sylvester Patabadige; Peter Breed; Wendy Tai 拍攝。

written by joycelau21 on 2019-10-08 in #places

Simple Use Reloadable Film Camera Black and White

立即以 Simple Use 即開即用菲林相機展現黑白攝影美學! 這部相機預載了 Lady Grey ISO 400 黑白菲林,按下快門隨即可拍攝帶著微粒與濃郁黑白調的照片。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