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inner 360°】把全景照片推至極限!

厭倦了最平常不過的 24 張和 36 張底片攝影嗎?這個時候,實驗性攝影就大派用場了!Spinner 360° 為你重新定義底片攝影的界限。在 36 張的 35 mm 底片上,Spinner 360° 可以為你拍攝 8 張嘆為觀止的 360° 全景相片。以下我們總結了一些拍攝技巧,還差一點點,就是你的大膽嘗試!

重覆的你:Clone Effect

一個最有趣,而且最簡單拍攝全景照片的方法,就是使用 Spinner 360° 達成 Clone Effect,意思就是在同一張全景照片上會出現兩個或者更多的你!在拍攝的時候,別忘記轉變你的姿勢和表情,這會令你的照片變得更加有趣!

Credits: elenakulikova, faaabii & atria007

垂直拍攝

這種拍攝角度顛覆了現實的視角。把你最平常的橫向拍攝改變成垂直拍攝,你就可以得到一個超乎現實的垂直全景照片! 你可以使用 Spinner 360° ,在一個可以讓你跳躍的平台上使用 backflip 拍攝技巧 ,然後將相機放在您的前方,然後將其旋轉 90° 進行拍攝!

Credits: vicuna, fivedayforecast & vita-reducta

拍攝小行星般的圓形照片

你可以把你的全景照片壓縮成好像小行星般的圓形視覺!方法十分簡單,你可以使用 Spinner 360° ,並讓你的朋友圍成一個圓圈,把相機放置在圓圈中間旋轉。你更可以把相機高舉在空中,令你周邊的環境也可以一拼被拍下!您還可以將 Spinner 360°Motorizer 配對,拍攝更遠的距離!開始構思你的全景照片,發揮天馬行空的想像力!

Credits: emperornorton, mafiosa & kylewis

立即到 網上商店 選購 Spinner 360° ,把全景照片推至極限!

2018-04-23 #gear

相關產品

Lomography Spinner 360

Lomography Spinner 360

一拉一放之間、在 35mm 菲林上輕鬆拍出達 360º 的震撼全景照!

未有留言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