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mo LC-Wide】想拍攝與別不同的照片,有甚麼要注意呢?

當你想拍一張很有吸引力的相片,我們相信你都會經過深思熟慮。不過,只要你把生活中零碎的點滴拼湊起來,不論是開心的,夢幻般的,或者只是簡單的事情,你也可以把它們融入至你拍攝的元素內,為你的照片帶來額外的樂趣。LC-Wide 可能是世界中最好的拍攝伙伴!

Credits: fayeusokoi

用照片訴說你的情緒

Credits: sobetion, -dakota- & frenchyfyl

透過光線的運用甚至是顏色的組合來訴說你的情緒,令觀眾可以通過這些元素感受到你拍攝時的所思所想,令他們的思緒可以轉換至你的世界。 LC-Wide 的便捷操作可以令你輕鬆掌控照片中的情緒,你可以使用它拍攝最動人的一刻,讓你的鏡頭更具吸引力。

靈活運用線條

Credits: litleandi, robertofiuza & schwarzesauge

很多時候,最出色的作品都是贏在細節。拍攝的主體固然重要,但你也可以拍攝不同的線條來襯托你的主體 。它們可以是交錯的線條,但並也不需要一定是直線,它們可以曲線或者是光軌也可以。Lomo LC-Wide 在這方面特別擅長,你可以通過快速的區域焦段選擇和強大的廣角鏡頭來靈活使用線條來襯托出你的主體。

移動的瞬間

Credits: natalieerachel & vicuna

快速移動的瞬間可以令你的照片變得熱血沸騰。有很多人以為一定要凝着最優美的一刻才是硬道理,但其實一些微不足度的動作,例如步姿,跳躍等動作你也不容忽視,這會整個畫面會有更大的聯想空間。使用 LC-Wide 的 Minitar-1 鏡頭可以拍攝出令人興奮的動作鏡頭 , 它成像銳利,適合拍攝任何題材。

調整你的拍攝角度

Credits: dakadev_pui & jamespareja

普通人會用最常規的眼平角度拍攝,作為最出色的 Lomographer ,我們並不會被常規限制我們的創作空間,嘗試使用不同角度拍攝,讓人耳目一新。LC-Wide 輕便小巧的機身令你可以更容易以不同的角度拍攝,它的靈活性以及簡便的操作 ,令你可以完美實現不同的拍攝角度和構圖,其廣闊的視野為您的照片增添了戲劇性的一面。

充份運用你的拍攝空間

Credits: nicolasesc, mapix & dannyedwards

填滿你的照片空間或者讓它留白,這是你的選擇。您甚至可以改變相片的比例和格式,令你的照片可以表達更多。你可以使用 LC-Wide ,把照片切換至方形,長方形,甚至是半格的格式,再配合你的無窮創意,令你的照片創意滿分。

輕巧,便捷的 LC-Wide 讓你可以把你的創意輕易融合在你的照片中,不論是什麼主題的拍攝,LC-Wide 都可以讓你得心應手。馬上到 Lomography 網上商店 選購,別錯過 Lomography 25 週年限量版 的 Lomo LC-Wide 呢!

2018-03-13 #gear

相關產品

Lomo LC-Wide

Lomo LC-Wide

讓世上最廣角的 35mm、擁有 17mm Minigon 1 超廣角鏡頭的輕巧菲林相機讓你記錄生活日常吧!

未有留言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