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mography x 《光》 “Radiance” -「光與影」攝影比賽

7

當我們眼前只餘下漆黑一片,心裡還能夠再次感到繁星滿天嗎?適逢電影 《 》 “Radiance” 即將在台灣上映,我們很榮幸邀請到 傳影互動電影公司Lomography 聯合舉辦一個以「光與影」為題的攝影比賽,希望大家透過利用光與影,創作出讓人感動的底片作品!提交你的攝影作品,更有機會獲得 Lomo'Instant Mumbai 特別版 一台及 2 張 《 》電影特映會票券, 馬上參加

電影 《 》講述一個逐漸失去視力的攝影師雅哉探索「光」及「聲音」的故事。也許,我們都看得見,可是我們都能夠聽到內心的聲音嗎?不知道「光與影」這個主題會讓你想起什麼呢?會是黑白攝影作品嗎?提到光影,不得不提漂亮的光軌攝影。不論是「光」還是「影」,我們都歡迎你提交作品與我們分享。也許眼前只有一片漆黑,卻也總有和煦陽光的時候!把雙手伸出來,感受花兒的芬芳!讓我們一起以光影作畫吧!


Credits: peach0303, masaka, justkengo, filmburner, metaluna, klive0420 & astral_rae

這次攝影比賽的獎品更非常豐富!除了有 Lomography 的拍立得以外,還有 傳影互動電影公司 送出的 20 張《 》電影特映會票券!想搶先欣賞 《 》的你馬上來參加我們的比賽吧!

主題

「光與影 」/ "Light & Shadow”

獎品

冠軍獎品: Lomo'Instant Mumbai 特別版 以印度寶萊塢大本營孟買繁忙的市集為設計靈感,特別用上銅色及灰色絨面仿皮,讓人想起印度閃爍的太陽!

參加方法

登入 Lomography 上載相片, 按此 上載
按此 看詳細照片上載教學)

注意事項

  • 截止日期:2017 年 7 月 7 日(晚上 11 時 59 分)
  • 是次比賽全球公開投稿,惟獎品只限台灣參賽者
  • 所有由底片相機拍攝的作品均可提交到此比賽
  • 每人可呈交多於一份作品

關於 傳影互動電影公司 及 電影 《

電影 《 》為七〇屆 坎城影展 正式競賽片,由坎城影展金攝影機獎、評審團大獎得主 河瀨直美 執導, 永瀨正敏水崎綾女 所主演。故事講述一個逐漸失去視力的攝影師雅哉,在人生即將黯淡無光之際,遇到一個專門為視障朋友製作聲音導覽的指導師美佐子。雅哉透過美佐子的眼睛,探索「光」及「聲音」為人們的心靈帶來希望。兩人在經歷許多碰撞、摩擦後,也加深了對彼此的理解,並因此譜出一段美麗的愛情故事。 按此 搶先看電影預告。

曾以《 萌之朱雀 》獲得坎城影展金攝影機獎、《 殯之森 》抱回正式競賽單元評審團大獎的 河瀨直美 ,今年最新作《 》 再度風光入圍坎城影展,找來《戀戀銅鑼燒》合作過的男星 永瀨正敏 主演, 河瀨直美 表示:「在日本四季中美麗的光線灑下來最美好的這個季節中拍攝。」

傳影互動電影公司 是一家優異的專業團隊及電影發行公司品牌,為台灣觀眾引進國外的優質電影以及行銷國內自製影片。曾在台灣發行的電影包括,台灣有史以來最賣座的「日本電影」《 你的名字 》。

written by kasim-lks on 2017-06-19 in #culture #news #light-shadow #radiance

7 個留言

  1. mitzoul
    mitzoul ·

    想請問上傳照片 需要hastag什麼?

  2. kasim-lks
    kasim-lks ·

    Hello @mitzoul ~
    不需要特別 Hashtag 啊
    只要在這個網站 (bit.ly/ifilmSubmission) 上傳就可以了
    不過假如您喜歡的話,也可以加上 #light&shadow #光 #光與影的相關字眼喔! :)

  3. changiyun
    changiyun ·

    你好,照片上傳了
    但沒有出現在參賽頁面
    不知道為什麼耶!

  4. cxoxot
    cxoxot ·

    你好~照片已經上傳了,
    但是比賽那一頁的submit部分還是顯示「請請先上傳一些照片,才可參加比賽。」
    這是什麼問題呢~

  5. kasim-lks
    kasim-lks ·

    @changiyun @cxoxot 您們好!不好意思,先前沒看到您們的留言晚了回覆。
    感謝您們留言告知有關情況,不知道後來有解決了嗎?
    我們正在向工程師了解狀況,希望能夠盡快收復問題!

    另外,比賽同時接受輸入電子郵件作登記並上傳作品,建議目前可以此方法提交作品。
    (需要先登出 Lomography 帳號)
    以上,希望能幫到您們~ 謝謝!:)

  6. ytc
    ytc ·

    請問結果幾號會公布呢?

  7. kasim-lks
    kasim-lks ·

    Hello @ytc~
    結果會在星期六 7 月 8 日公佈(比賽將於 7 月 7 日完結)。敬請期待~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