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mography 拍立得系列相機

不願等待沖洗的時間,但又喜歡底片的真實感覺,更希望照片保留著 Lomography 的特別氛圍,那麼這些可以外接拍立得機背的相機,正符合你的需求。只要裝上機背,就變身成為一台拍立得相機,彷彿同時擁有兩台相機一般!

1. Lomo LCA+ 家族

Lomo LCA+ / LC A Instant Back+

新改良的 Lomo LCA+ 將相機機背改良成可拆卸式,你可輕易的拔下機背,換上 LC A Instant Back+ ,Lomo LCA+ 便立即變身成為拍立的相機,還保留了 暗角、自動測光、重曝 等經典特色,也可加上 LCA+ 的經典配件,如 LC A+ Splitzer 切割影像或 Tunnelvision Lens 製造隧道感或近拍。

Credits: vicuna, pussylove, espiadimonis, maxwellmaxen, elindudut & gmy

2. Lomo LCW-ide

LCWide instant bundle

Lomo LCWide 同樣具有可拆式的機背,因應廣角的關係,需特別加裝 LC Wide Instant Kit 來校正鏡頭與方便取景。兩段式的對焦,簡化了對焦過程,同樣具有 暗角、自動測光、重曝 等經典特色之外,也讓拍攝範圍便寬廣了,不管是近拍人或是遠拍景,都非常銳利,更是一台自拍利器。

Credits: shanti929 & gionnired

3. Diana F+ 家族

Diana Instant back / Diana F+ 拍立得相機套組

Diana F+ 是 Lomography 商品中,配件最多的一個家族,除了可以外接拍立得機背之外,還可在加上 各式鏡頭與 Diana+ Splitzer 來變化多樣效果。除此之外, 重曝、長時間曝光、針孔效果與進行 light painting ,也都是 Diana F+ 的經典特色,你可以在拍立得底片上,立即看到這些效果呈現。

除此之外, Lomography 還特別推出了 Diana F+ 拍立得相機套組 ,一次擁有相機與拍立得機背,並多配備一顆近拍鏡,讓你輕鬆拍出可愛又柔和的拍立得人像照!

Credits: gioyoui, janinad, pearlgirl77, alosaluap, shanti929, xerry & catarinasalgado

4. Belair 6×12 家族 New arrival 新品上市!

Belair 6x12 instant bundle

Belair 6x12 相機 是世界首部可自動測光並拍攝 6×12 照片的相機,也因為它的寬片幅,因此他使用 Fuji Instax Wide 底片,視野不再被侷限,眼前風景可以在這大大的片幅中呈現。 自動曝光的便利,加上優雅的手動對焦 ,在不同焦距鏡頭間,體驗大片幅照片帶來的種種變化,感受影像在手中慢慢浮現的樂趣。

在講求一機多功的世代,可以使用一般底片與拍立得底片的以上這些相機們,個個身懷絕技,喜歡拍立得相機的你,可得好好認識這些 Lomography 拍立得相機們 ,讓照片在你手上慢慢顯影吧!

written by shanti929 on 2014-01-17 in #gear #review #instax #camera #lomography #fuji #instant-back #staff-review

未有留言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