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 Dakota- 一起享受 LomoKino Stop-Motion 的樂趣!

她早在 LomoKino面世前,已經在進行各種 Lomography 和 Stop-Motion ( 定格動畫 ) 的實驗。所以你可以想像得到,當那部 Analogue 電影製作工具出現時她會有多恩慰!

她不單止是一個建築系的學生,同時也是 Lomography 的學生,她是來自 Lomography 社群的 dakota — 又或者是現實世界的 Claudia ,而她完全拜倒在 LomoKino 的魅力之下。快來看看這一期的 LomoKino LomoAmigo ,聽聽更多有關她的故事吧!

Credits: -dakota-

全名: Claudia Sajeva
LomoHome: dakota-
來自: 巴勒莫、意大利

告訴我們有關你自己的一些事吧。你的工作是什麼?你的興趣是什麼?
我是一個 24 歲的建築系學生。我在 14 歲時對攝影產生興趣,在我還沒開始花時間畫畫的時候,然後我開始覺得我需要記下一切散發著強烈情感的東西,而最直接方法的莫過是攝影了。

你成為 Lomohrapher 有多久了?你又是怎樣找到 Lomography 社區的 ?
我在 2009 年由 Lomography Diana F+ 開始了我的 Lomography 生涯。我是在為我的 Spinner 360 找一些使用小貼士的時候發現了 Lomography 社區的。

用五個詞語去形容 LomoKino 吧。
有趣,好玩,易用,神奇和迷人。

你喜歡怎樣使用 LomoKino 拍攝?
有時我在拍攝影片前會先聽一些音樂,我讓音樂去告訴我該怎樣拍和使用什麼底片。其他時間我都是在拍攝我在做的東西。

Memories Fade

有什麼東西,或誰令你把 LomoKino買回家?
用 Stop-motion 去製作影片這件事一直很使我著迷,我早期的 Stop-motion 作品是用多鏡相機製作的 (Action Sampler 或 Oktomat)。當 LomoKino 推出時我當然要買了!

當你用它拍攝時有沒有遇過什麼有趣或者古怪的事?
我還沒遇過什麼古怪的事,但當我拿著 LomoKino 外出時,人們都都用好奇的目光看著我。

如果你可以用 LomoKino 拍攝任何一個在世或已故 ( 或虛構的 ) 人物,你會拍攝誰和為什麼?
Eadweard Muybridge, 動畫攝影的先驅,和 Patty Smith ,為她那漂亮的歌聲。

請慷慨地和我們分享你最喜歡的 LomoKino 影片吧。
這是我第一部我用 LomoKino 拍攝的影片。當時我和我的朋友一起,剛上完早上的課,我們需要找點樂子。所以我拿來了面具、翅膀,其他會在嘉年華會出現的東西,沒有什麼特別的想法,便開始拍攝了。

==由 goonies 拍攝的 She is a Maniac ==

由 wedreamalone 拍攝的 All Good Things are Wild and Free

✘ Vimeo: https://vimeo.com/36319050
由 reneg88 拍攝的 Snailing in Love

未來有沒有什麼關於 LomoKino 的計劃?拍攝更多的影片或嘗試拍攝一部長電影?
夏天來了,我將會有更多的時間,我一定會想出一些有趣的計劃的。我會拍一部短電影,但沒有很確切的想想到要拍什麼。但不用擔心,當電影快拍好時,我會放上預告片的!

一些對 LomoKino 用家的建議:
要有耐性,特別是在掃瞄底片的時候,那需要不少的時間。當你在拍攝別人的時候記得先得到他的同意。不要想著什麼規則,用你喜歡的方式拍攝你喜歡的東西就好,也不用在意別人的目光。

來看看更多由 Claudia 拍攝的影片吧:

Love is a Verb

Man I Feel Like A Stone

Terrasini

LomoKino — 是一台來自 Lomography 的攝影機,帶來革命性的 analogue 變化。去忘記那些規則, 開始拍攝屬於你的迷人短片 – 用這台輕便的相機,你只需要一個 35mm 的底片,還有你驚人的創造力!

written by mayeemayee on 2012-08-02 in #videos #people #community #lomoamigo #lomokino #lomokino-lomoamigo #dakota

未有留言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