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moChrome Color ’92 35mm ISO 400 彩色負片】有趣又時尚: Joan Michel 對新底片的第一印象

Joan Michel 是一位菲律賓裔美國籍的導演、攝影師和 YouTuber。 先前在我們的雜誌中她也曾經登場並向大家分享如何使用 LomoGraflok 相機記錄 以及 滑板者的抗議 ,這位活躍於紐約以及紐澤西的攝影師今天回歸到我們的線上雜誌,並且分享了她使用新底片 LomoChrome Color '92 ISO 400 彩色負片 的新印象。

©️ Joan Michel

嗨,Joan,可以先向我們介紹這次的攝影概念嗎?

這個攝影概念展示都市生活的風格;充滿樂趣、時尚且簡約。這些主題是我想到攝影時與 Lomography 相關聯的元素。

妳會如何描述 LomoChrome Color '92 ISO 400 彩色負片 的呈現?

這種底片的質感看起來很有顆粒感,但同時也有鮮豔的色彩。

©️ Joan Michel

妳有使用這捲底片拍攝時,最喜歡的一張照片嗎?

我最喜歡的一張照片是戴著紅色手套自拍,因為它有一種詭譎的感覺,以及那張騎著自行車的照片,因為它看起來就像一張旅行明信片。

使用這捲底片妳最喜歡的是什麼?

我最喜歡的是那些顆粒感讓照片更有懷舊的感覺。

©️ Joan Michel

對於市場上有一款新的彩色底片妳有什麼感覺?

我永遠都支持新的底片研發,這讓我對這個產業持續下去有了希望。

妳覺得使用這種底片的最佳場合是什麼呢?

我認為在黃昏時段或使用閃光燈拍攝這種底片效果會非常完美。

©️ Joan Michel

妳搭配這捲底片使用的是哪台底片相機?

我使用我的 Canon EOS 1V。

什麼是妳希望未來發生在底片攝影上的事情?

我希望底片、底片沖洗還有相機的價格能夠更便宜。

©️ Joan Michel

還有任何有關這捲底片想要分享給我們知道的嗎?

如果你不喜歡顆粒感,這捲底片可能不適合你。


若有興趣觀看更多 Joan 的作品,請務必查看她的網站 ,還有 Instagram ,以及她的Youtube Channel

written by eloffreno on 2023-08-24 in #gear #news #people

LomoChrome Color '92 ISO 400 35 mm Film

LomoChrome Color '92 彩色負片有獨特的復古感,適合拍攝任何場合!

未有留言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