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mography ISO 800 35mm 彩色負片】Carla Dief 與 Lomography 800 彩色負片的泰國之旅

西班牙攝影師 Carla Dief 回歸到我們的線上雜誌並且帶來一些她從未曝光,使用 Lomography ISO 800 35mm 彩色負片 拍攝的照片,讓我們來看看她的成果並且聽聽她的驚喜!

© Carla Dief

哈囉,Carla,歡迎回歸!從上次的訪問過後,妳的日子過得如何?

上次的訪問已經過了一段時間!我的生活非常的棒,我剛結束新婚蜜月旅行,並且正在執行我的新計畫。

這些照片在哪裡拍攝的?

這些照片是在泰國拍攝!在曼谷以及清邁。

為什麼妳選擇去這個國家旅行?

我選擇泰國當目的地的原因是因為我真的很想去那看看,而且蜜月是最佳的時機這麼做!

© Carla Dief

可以向我們分享妳去了哪些地方嗎?

我們去了兩個不同的城市:曼谷以及清邁。還去了清萊,它在清邁附近,但我們只在參觀了那裡的三座寺廟。

什麼地點是妳最印象深刻並且會在妳心中永久存在的?

如果我只能選擇一個地方,我會選擇清萊。這是一個可愛的地方,非常漂亮而且友善的城市。

© Carla Dief

這些國家什麼傳統或是習俗讓妳最印象深刻?

我對當地人的友善、美麗的寺廟以及名為「Chut Thai」的傳統服裝印象深刻。這些「Chut Thai」實在令人驚嘆。

© Carla Dief

什麼相機妳最常在旅行時放在包包裡?

我的 Minolta x-700 還有 Minolta Rokkor MD 50 mm 1.4 是我的最愛組合!還有我的傻瓜相機佳能 Prima Super 105。

© Carla Dief

妳對 Lomography ISO 800 35mm 彩色負片的第一印象是什麼?

這不是我第一次使用它了。這底片是我最喜歡的之一,我盡可能地使用它,因為它能呈現出令人驚嘆的鮮豔色彩。

© Carla Dief

能分享這卷底片的一些拍攝體驗嗎?你最喜歡它的哪個特點?

我對這款底片最喜歡的特點就是它飽和的色彩,我非常喜歡。當然,ISO 800 的高感光度讓我能夠在各種光線條件下拍攝,獲得更大的拍攝自由。

妳有下一次的旅行計劃嗎?

是的!七月份我會進行一次短旅行,我已經有一些計劃了。但今年我必須要更努力工作,因為我想明年進行兩次大型旅行。


追蹤 Carla 的 Youtube 頻道 以及 Instagram 還有她的 網站.

written by melissaperitore on 2023-08-22 in #gear #videos

Lomography Color Negative 800 ISO 35mm

400 度的底片已經無法滿足你了嗎?Lomography Color Negative 800 35mm 讓你在低光源的環境下,仍可拍出美妙的結果。

未有留言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