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mography X Yatgyun LOMOWALK 活動回顧】 盡情用中片幅漫遊港島!

秋天是拍攝菲林的好時節!在剛過去的週末,Lomography 與 一捲 一起舉辦了西環 LomoWalk ,用 Diana F+ 120 菲林相機Lomography 120 菲林 邊走邊拍!在好天氣的加乘下,大家都用 120 菲林拍攝了許多創意照片呢!讓我們一起來回顧是次的 LomoWalk 吧!

西營盤

我們首先在西營盤集合,派發 Diana F+ 120 菲林相機Lomography 120 菲林 予大家拍攝!集合湊在一起的 Diana 家族,各有各的特色呢~之後就為大家介紹 Diana F+ 120 菲林相機連閃光燈及玻璃鏡頭套裝 的使用方法,上片準備好就起行去我們的第一站!

中山紀念公園

然後我們走到了中山紀念公園!依山傍水的中山紀念公園很適合拍照,所以大家都盡情拍了好多菲林呢!一起來看看大家的照片吧!

在海傍拍攝的照片怎樣拍都很美~
椰子樹非常適合用來重曝!
追逐着光線的小朋友

LomoWalk 的精神就是邊走邊拍!

然後我們就在藝里坊附近隨心拍攝,上環的街道到處都有守店的貓貓,山坡上的馬路,路過的叮叮,可以拍攝的實在太多,大家都盡情燒菲林!

隨意重曝往往會帶來驚喜!
在街市轉角遇上貓貓

最後來到一捲門市⋯⋯

在蜿蜒的山道前拍照

拍下大家用心拍攝的花絮


感謝各位參加者的用心拍攝!這次活動中很開心可以和一捲合辦 LomoWalk 推廣中片幅菲林,令大家有機會聚在一起聊天、拍下許多有趣的中片幅照片,交流拍攝的心得!你也想一起拍攝嗎?Lomography 不時會舉辦攝影活動,記得留意我們的 FacebookInstagram

written by daioiyiu on 2023-11-23 in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