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moMission: 模糊的感覺

1,252 Submissions · 已完結 ·
模糊的感覺

彩通色彩研究所 Pantone 宣布 Peach Fuzz 為 2024 年度代表色。現在是時候捕捉 Peach Fuzz 的感覺!

在他們的 網站 上,Pantone 將 Peach Fuzz 描述為一種培育同情心和衷心善良的舒適色調。他們共同選擇了這種包羅萬象的顏色,豐富了心靈、身體和靈魂,呼應了人類與生俱來的對親密和連結的渴望。

在這個次 LomoMission 中,我們希望了解你如何將這種充滿活力的色調融入到照片中!

歡迎提交你的 Peach Fuzz 主題照片,就有機會贏得我們線上商店的 10% 折扣代碼! 每位參與者可以提交 最多 10 張菲林照片 。本次比賽舉辦至 2024 年 2 月 1 日 。 祝你好運!

Photo by lafilledeer, taken with the Petzval 58 Bokeh Control Art Lens.

得獎者

恭喜以下勝出者: pierlu_rmr, oulpiana, pajdzinski_pinhole, lomorukart888 & lavien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