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mography Awards: Human Stories: 明暗法

524 Submissions · 已完結 ·
明暗法

在你的下一張人像照片,模仿卡拉瓦喬(Michelangelo Merisi da Caravaggio)的人像光影原理,應用上你的攝影技術上。

「Chiaroscuro」是一個意大利術語,意思是明暗對比,是一種以光線和陰影創建引人注目的視覺風格。在今次比賽,我們要尋找創造這以光暗造出的人像。充分利用環境光,或在攝影棚內建立三角光拍攝。

每位參加者可以提交最多 10 張照片。是次比賽屬「Human Stories」攝影挑戰類別,歡迎所有參加者參與。

相片由 ephietwin 拍攝。

得獎者

恭喜以下勝出者: starladawnndl, -dakota-, defnemasalaci, franciscovaldes, mell0nc0llie, zulupt, lafilledeer, lunasimoncini & badjuj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