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mography Awards: Migration and Identity: 回到家鄉

979 Submissions · 已完結 ·
回到家鄉

家鄉裏有甚麼最令你懷念?

每一代的人都不斷為生活而努力。有些人為了尋覓更好機遇而離開童年家園,有些人卻身不由己,為了安全而逃到另一國度。若果現時你身在異地,家鄉中最令你懷念的會是甚麼?是你溫暖舒適的房間?是家人為你預備的美食?還是家旁邊的小鞦韆?揭開相簿,告訴我們你家鄉的一切吧!

每位參加者可以提交最多 10 張相片。是次比賽包括在「Migration and Identity」比賽內。歡迎所有參加者參與。

相片由 marcus_loves_film 拍攝。

得獎者

恭喜以下勝出者: disco_exorcist, oriolphotography, amelia37blue, madedwicahyana, adi_totp, luisaingrid, systemdevice, aikosmile, fufoo, ignazioteatroperra & karin_r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