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上傳照片到 Lomohome?

首先把你要上傳的照片準備好,最棒的是,你無須將圖縮小,只要圖檔在 3M 以下,都可以直接上傳,大大省去縮圖的時間。空間大小也沒有限制,Lomohome 就像是你的網路圖片硬碟一般。

1. 登入你的 Lomohome ,循線找到右上角的 Lab ,他就是圖片寶藏的入口。
2. 按下 “上傳”
3. 將你所準備好的相片點選,然後開啟。
4. 給它點時間上傳,端看你的圖片有多少,你可以決定是否要去到杯水、或是上個廁所。
5. 上傳完畢,你的照片會存放在 “相本” 中,並且會告訴你新上傳的照片張數。將你要編輯的照片按著 SHIFT 打勾選擇,將資訊填入左方的欄位。

這些資訊可以幫助你記住你曾經使用的底片與相機、還有遊玩的地點等等,最重要的是一定要選擇 Taiwan 喔!Tag 的部份,盡可能填入所有相關的標籤,這會方便別人搜尋並欣賞你的大作。

6. 資料全部填完之後,最下方的 建立新相片集,填入相本名字,按下 『新相片集』
7. 大功告成啦!!新相本出現了。

於 2013-04-01 以 #homes #news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