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如何掃描我的 Lomokino 底片?

當以 LomoKino 拍攝的底片已經沖洗完畢,你可以使用平台掃描機自己掃描,跟著以下的步驟一起做吧!

  1. 將你的 LomoKino 底片剪成,可放進掃描片夾的長度,比方 DigitaLIZA 35mm 面板的長度
  2. 掃描每一段底片,記得不要調整顏色,或是維持同樣的掃描設定,你才能得到一致的掃描結果。
  3. 當你已經掃描完畢,把掃描的圖檔依序排列,接著才能使用影像編輯軟體
  4. 把每個 LomoKino 照片存檔獨立的檔案,當你在掃描時,記住維持照片的順序,最好的方式是把檔名存成三位數,例如 001,002,003等的檔名。
  5. 有了獨立的檔名,你將能很容易使用影片編輯軟體,如 Windows Live Movie Maker ,或 Imovie 來編輯你的電影。

教學影片:

於 2011-11-28 以 #camera #lomokino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