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用 Windows Movie Maker 來剪輯影片?

想要編輯 LomoKino 影片,你可利用 Windows Live Movie Maker (Windows 7),方法很簡單,快看看怎麼做吧!

安裝 Windows Live Movie Maker

如果你的電腦中沒有 Windows Live Movie Maker ,請先在網路中搜尋並下載它。接著跟著以下的步驟執行:

  1. 當瀏覽器開啟,按下Download Now ,並且將檔案存在你的電腦中。
  2. 點擊下載的檔案,並且開始安裝
  3. 你可以選擇不要安裝部分軟體,你只需要 Photo Gallery 與 Movie Maker ,這兩個程式來製作 LomoKino 的影片。
  4. 安裝的過程會花掉你一些時間,端看你的連線速度。

製作你的 LomoKino Movie

當安裝完畢,在程式列表中找到它並打開 Windows Live Movie Maker 。

  1. 按下右邊的視窗,並且瀏覽你的 LomoKino 照片,一邊按著 shift 鍵一邊挑選照片,或是按下Ctrl + A 全選。
  2. 到 Edit 選項,並輸入 0.25 在時間速度控制上(這是可輸入的最慢影片速度)
  3. 到 Project 選項,並選擇 16:9 的影片比例 – 上傳時,寬螢幕(16:9) 的黑邊將比標準尺寸(4:3)小一些
  4. 你可按下左方的 play 鍵來預覽你的影片
  5. 到 Home 選項,並為你的影片存檔 – 選擇 predefined ,為它命名然後存檔
  6. 開始存檔,完成之後,你就可以開始播放你的電影

於 2011-11-24 以 #camera #tipster #lomokino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