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聖誕卡

我的同事們非常熱愛拍立得,所以他們把拍立得照片拿來製作聖誕卡。這是他們最後完成的作品,希望你們會喜歡!

按此觀看原文 | Click here to read the original

在我工作的部門裡,每年都會發送不同的聖誕卡。卡片的主題通常是部門的員工團體照,或是和聖誕節相關的一些設計。

今年夏天,我用拍立得幫同事們拍了一些照片,然後在公佈欄上設立了一個「丟臉牆(wall of shame)」專區,把這些照片張貼在上頭,自娛娛人。在 Instax mini 7 的神奇魔力之下,每個人在相片中看起來都很逗趣。因此,我的同事們全都愛死了拍立得照片!

於是,大夥兒便決定將我拍的這些照片作為今年聖誕卡的主題。然後請一位 Photoshop 達人同事將這些照片製作成「 聖誕倒數日曆(Advent Calendar) 」 。我和我的同事都覺得這個成品真是棒透了!

註:聖誕倒數日曆(Advent Calendar) 」是將 12 月份聖誕節前的每一天製作成一道道小門,每過一天便可將小門打開,裡面會有卡片或小禮物。

written by fash_on on 2010-12-17 in #lifestyle #instax #advent-calendar #greetings #christmas-card #mini-7 #seasonal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