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mo'Instant Square】由穿搭達人姿佑以拍立得相機記錄生活日常

「她很會配搭呢!」是我對 姿佑 這位穿搭達人的第一印象,從她的 Instagram 裡,你會看得見她是一個非常用心的人,每張關於服飾、旅行或景點的照片包含自己的獨特風格,色彩豐富之餘亦很潮流。大學時期培育了記錄自己的穿搭和生活的姿佑,將這個習慣變成了生活不可或缺的事情。這次我們邀請她試用 Lomo'Instant Square 拍立得相機 ,隨心記錄生活日常。一起看看姿佑的方型拍立得照片,並了解她的 KOL 生活吧!

© 姿佑 | Lomo'Instant Square 拍立得相機-Pigalle 復古紅皮革版本

Hello 姿佑!歡迎來到 Lomography 網路雜誌,向我們的讀者介紹一下自己吧!

嗨!大家好~我是姿佑!我是一位很喜歡穿搭、很愛運用各種色彩去搭配的 KOL~

好喜歡你的穿搭品味!可以跟我們分享你的穿搭靈感嗎?

其實⋯好像沒有特別的靈感(威~),我覺得是靠不斷地摸索、重複搭配,慢慢地就找到適合自己的服飾、風格!而且偶爾還會搭出自己獨特的穿法~所以⋯不停地嘗試就對了!!

© 姿佑 | Instagram 照片

是什麼時候開始在社交平台及 YouTube 上分享自己的穿搭、生活日常和化妝技巧呢?能分享當中的故事嗎?

大概是從大學開始,因為當時有跟姊姊們一起甜點店,會開始覺得「形象」很重要,開始會想要打扮好自己、打理好自己的生活!也許是這樣才漸漸養成了每天拍穿搭照、分享美妝和自己日常生活的習慣!

© 姿佑 | Lomo'Instant Square 拍立得相機-Pigalle 復古紅皮革版本

平日有使用拍立得相機記錄生活的習慣嗎?

我很喜歡使用拍立得或底片機記錄生活,覺得能馬上把當下的心情和喜歡的人、事、物拍下來,是件很棒的事(之後可以拿出來回味)。

這次你以 Lomo'Instant Square 拍立得相機 到哪裡拍攝呢?有遇到什麼難忘的事情嗎?

最深刻的是跟郭老師(我的男朋友)去野餐,雖然那天是特別去工作拍攝的,但拍攝完我們兩個也很開心,不自覺就拿起拍立得互拍、玩起來了(笑)!

對 Lomo’Instant Square 拍立得相機的第一印象如何?最喜歡它哪些地方呢?

這款我第一眼就被它的外觀吸引!

© 姿佑 | Lomo'Instant Square 拍立得相機-Pigalle 復古紅皮革版本

請跟我們分享一張以 Lomo’Instant Square 拍立得相機拍攝的照片,和喜歡的原因!

我最喜歡幫郭老師拍攝的那張,覺得他笑的超自然哈哈哈哈哈,很喜歡這樣的他,想立馬收藏起來~

© 姿佑 | Lomo'Instant Square 拍立得相機-Pigalle 復古紅皮革版本

最後有沒有一些說話想跟身邊的人和支持者說?

一直以來都很謝謝、很謝謝追蹤我的粉絲們,其實經營社群久了心理建設跟狀態都要調適好,很常會碰上低潮、沒有能量的時期,這時候都會收到好多加油打氣的訊息,覺得大家就像我的好朋友,一直給我滿滿的能量,讓我更相信、更有自信去分享穿搭和任何美好的事物!當然最後也要謝謝我身旁最強大的郭老師,我很常被觸及、容貌焦慮搞到烏煙瘴氣的,但他總能很理性、冷靜的平復我的心情、帶我出去散心,由衷地謝謝他的出現~


感謝姿佑的用心分享,希望你繼續分享更多生活日常及美美的穿搭給大家呢~ 喜歡姿佑的話可以追蹤她的 Instagram

written by nikkicheung on 2023-06-11 in #gear #people

Lomo'Instant Square Glass

Lomo’Instant Square 是全球首部全 Analogue、可兼容 Instax Square 相紙的即影即有相機!相機配備 95mm(相等於 45mm)玻璃鏡頭,並可自動調整快門速度、光圈大小與閃光燈輸出,助你輕鬆拍攝出極緻銳利和準確曝光的精彩相片!另外更擁有全部 Lomography 最標誌性的創意功能 —— 無限制多重曝光、長時間曝光模式、紅外線快門遙控、10 秒倒數自拍計時等。

未有留言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