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賽果公佈 】Lomography x 《光》 “Radiance” -「光與影」攝影比賽

1

當我們眼前只餘下漆黑一片,心裡還能夠再次感到繁星滿天嗎?適逢電影 《 》 “Radiance” 即將在台灣上映。早前,我們很榮幸邀請到 傳影互動電影公司Lomography 聯合舉辦一個以「 光與影 」為題的攝影比賽,比賽已於昨天完滿結束。感謝大家的熱烈支持!我們於 Lomography 網站 共收集到 670 張「 光與影 」的作品!

大家都很期待知道賽果吧?經過一輪嚴密的篩選,我們終於選出了十大優秀作品。馬上來欣賞精彩的得獎及入圍佳作吧!得獎者將由專人聯繫。


得獎作品

老爸伸出身和孩子樂滿天的身影充滿著一絲絲的愛。恭喜冠軍得主 @ed831202 ,他將獲得由 Lomography 送出 Lomo'Instant Mumbai 特別版 一台 (價值 NT 3,490 )及 2 張《 》電影特映會票券。

Credits: ed831202

接下來,是 9 位優異獎得主。排名不分先後,他們將獲得由 傳影互動電影公司 送出的《 》電影特映會票券 2 張。恭喜 @cxoxot@peggy_chiang@ccf52@tavasisom@p3667@weiwayne31@sonic36335@ytc@changiyun

Credits: cxoxot, peggy_chiang, ccf52, tavasisom, p3667, weiwayne31, sonic36335, ytc & changiyun

再次恭喜以上得獎者!感謝大家踴躍參與 「 光與影 」攝影比賽 ,希望大家亦可繼續喜歡攝影的心,以愛捕捉每一個寶貴的時刻!


其他優秀作品

Credits: peggy_chiang, pmu_umq, guest, juniardigiugno, fix0120, puntaiwai & changiyun

按此 觀賞更多 Lomography 網站 上的參賽作品


關於 傳影互動電影公司 及 電影 《

電影 《 》為七〇屆 坎城影展 正式競賽片,由坎城影展金攝影機獎、評審團大獎得主 河瀨直美 執導, 永瀨正敏水崎綾女 所主演。故事講述一個逐漸失去視力的攝影師雅哉,在人生即將黯淡無光之際,遇到一個專門為視障朋友製作聲音導覽的指導師美佐子。雅哉透過美佐子的眼睛,探索「光」及「聲音」為人們的心靈帶來希望。兩人在經歷許多碰撞、摩擦後,也加深了對彼此的理解,並因此譜出一段美麗的愛情故事。 按此 搶先看電影預告。

傳影互動電影公司 是一家優異的專業團隊及電影發行公司品牌,為台灣觀眾引進國外的優質電影以及行銷國內自製影片。曾在台灣發行的電影包括,台灣有史以來最賣座的「日本電影」《 你的名字 》。

written by kasim-lks on 2017-07-08 in #news

一個留言

  1. steamtug1959
    steamtug1959 ·

    Super Photos !!!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