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時裝攝影師 Issa Ng 與 Petzval 58 鏡頭遊走廢墟

香港專業人像及時裝攝影師 Issa Ng 再一次用上 Petzval 58 鏡頭拍攝了一輯精彩的照片。

來自 Ingworkstudio 的 Issa Ng 於香港的廢墟中拍攝了這輯照片。 是次的照片有種詭異亦帶點孤獨寂寞的感覺。

Christy Au Yeung (Pure Models Limited)

按此 觀看更多 Issa Ng 用上 Petzval 鏡頭拍攝的照片。


超過一世紀的攝影經典與現代攝影完美結合。忠於 Petzval 經典設計,同時揉合俄羅斯優質光學及散景控制等前所未有的體驗。備有高貴 黃銅色 及型格全 黑色 , 並兼容於 Canon EF 及 Nikon F 等菲林及數碼相機上。立即預訂 Petzval 58 鏡頭 ,先到先得,預計於 2016 年 5 月發貨!

written by phyllistc on 2016-01-05 in #people #lomoamigo

New Petzval 58 Bokeh Control Art Lens

超過一世紀的攝影經典與現代攝影完美結合。忠於 Petzval 經典設計,同時揉合俄羅斯優質光學及散景控制等前所未有的體驗。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