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eye Baby 110 – 動態影像使用介紹

如果你已經耳聞了我們的全新相機: Fisheye Baby 110 ,或是正想要進入美麗的 110 攝影世界,那麼來看看我們的影像教學吧!從裝上底片、到拍攝你的第一張照片,這些影片一定會讓你成為一個 Fisheye Baby 專家!

裝上你的 110 底片背板

  1. 如果存放用背板已經安裝在你的 Fisheye Baby 110 camera , ,然後滑動背板,接著以底部解開鎖定。
  2. 拿起你的底片安裝背板將透明背板順時針轉動,直到你完全看到底片室。
  3. 以水平方向滑動安裝 110 底片匣。
  4. 將透明背板再度移回原位,以固定底片。
  5. 轉動過片輪直到停止,你現在已經到達底片的第一張,底片已準備好接受拍攝。
  6. 從相機背面裝上底片安裝背板,並確保牢牢鎖住。

現在你已成功為 Fisheye Baby 110 安裝好底片!

設定快門速度

當你將相機裝上了一卷全新的 110 底片,在你拍攝之前,你需要設定快門速度來得到完美的成果。該怎麼做呢?

  1. 你將會在觀景窗前方看到 N/B 開關,你就可以在 N 與 B 快門之中左右切換。
  2. 在晴天的環境下,N 快門提供了 1/100 的快門速度。.
  3. 室內及陰暗的環境下,B 快門提供長時間的曝光功能,只要持續按下按鈕,快門將持續開啓。

一般拍攝與多重曝光拍攝

使用 Fisheye Baby 110 非常的簡單。 安裝底片 之後,檢查並校正你的相機設定:

  1. 壓下快門一路到底,拍攝就是這麼簡單!
  2. 轉動底片過片輪直到自動停止 – 現在你可以拍攝下一張照片了

你可以使用 Fisheye Baby 110 進行無止盡的重曝!

  1. 拍攝多重曝光照片,只要拍下第一張後不需過片
  2. 然後拍第二次、第三次、第四次,直到你滿意為止
  3. 接著過片拍攝另一張照片吧!

當你已經將底片拍攝完畢

當你拍完底片的最後一張,過片輪將不再自動停止。現在你可以取下你的 110 底片並進行沖洗。(是的!不需進行回片!)然後裝上一捲全新的底片吧。

The Fisheye Baby 110 Cameras 與是一台與 Fisheye No. 2 功能一樣強大的袖珍相機,並針對 110 底片進行研發。捕捉一個完美的魚眼圓形世界, Fisheye Baby 110 相機具備 B 快門設置,以供你捕捉美麗的長時間曝光照片。 快裝上 Lomography Orca B&W 100 底片,然後潛入這個曾經被人們遺忘的 110 世界。 快來瞭解 110 相機更多- !

written by tomas_bates on 2012-06-18 in #gear #tutorials #110 #tipster #fisheye #fisheye-baby-110 #baby-110-selected #baby-110-how-to #fisheye-110-how-to #baby-110-tipster

未有留言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