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blues, mpflawer, loomit78, satoco & dipaa.
里爾具備一座大城市該有的一切,不會過度鋪張。你可以用雙腳、腳踏車或地鐵穿行其間,幾站之內就從美術館抵達坐落於舊工業區的文化空間,路上總有一間咖啡館等你稍作停留。這是一座學生之城、藝術之城,也是有溫度的城市;它和居民一樣,始終維持著真誠的迷人氣質。
未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