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請你到 Lomography 台北大使館《我們的歷史》相片展覽!

對於你來說,Lomography 是一個怎樣的存在呢?是你的攝影好助手、好朋友,還是生活中的必需品?對於在 Lomography 工作的員工及社群成員來說,它是我們生活不可或缺的存在。我們會拿起底片相機,隨時記錄身邊的生活日常。你也會想知道我們如何以底片捕捉光影嗎?由 4 月 17 日至 5 月 31 日,Lomography 台北大使館 舉行《我們的歷史》相片展覽,展出由不同前任/現任店員、香港團隊及社群成員以 Lomography 攝影產品所拍攝的底片,從中可以了解他們的攝影故事,以及與 Lomography 的緣份。這是繼 Lomography 台北大使館搬遷後的第一檔相片展覽,不容錯過!

Lomography 台北大使館《我們的歷史》相片展覽

  • 店址:大安路一段 51 巷 21 號
  • 營業時間: 每日下午 2 時至晚上 9 時
  • Lomography 台北大使館 Instagram

written by nikkicheung on 2023-04-24 in #culture #people #places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