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靜而鏗鏘的色彩 - Rala Choi 與她的底片攝影

時而柔和,時而充滿色彩,是韓國藝術家 Rala Choi 的攝影風格。 在構圖上, Rala 的作品總讓人聯想起油畫,欣賞她的攝影就像窺探藝術展品。

© Rala Choi

Rala 在她的畫像照片中並沒有堅持一種公式。題材在哪裏,靈感就在那裏。但她的構圖總是獨特的—— 傾斜、寧靜、直線、鏗鏘......總有一個不同的元素,增加了影像的整體美感。

© Rala Choi

特別留意的是 Rala 所選擇的顏色。 她將拍攝主題放在同一框架內,或者只是堅持單一的色調,並在不同的色調上發揮同樣的引人注目的效果。 色彩是她不可或缺少的藝術工具。

© Rala Choi

前往 Rala 的 Instagram 可瀏覽更多作品。


Diana F+ 相機 鏡頭能夠帶來夢幻的成像,並使用經典的 120 中片幅底片 – 你將得到柔美生動的影像。至於 Diana Mini 相機 則可以拍攝兩種(正方型 36 張 / 半格 72 張)格式、輕易的拍出具豐富感和色彩的柔焦相片。

written by cheeo on 2017-05-19 in #culture #people

未有留言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