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技︰教你如何拍出煙火相片

有時候,想拍到煙火真有點棘手,所以,我會嘗試提供幾個方法給大家,希望可以幫助到大家補捉到美麗的煙火,小休過後就來看看吧!

我喜歡煙火,我真是非常喜歡!我會 ohh 和 ahh 得比小朋友更甚,每次一看到煙火表現,我的手就會興奮地拍過不停。 對於如何拍出最佳的煙火相片—事實上,我的小秘訣就是 — "保持簡單"。 其實只是你將 Lomography 變得複雜…

首先你需要一部有 B 快門的相機!之後你需要高速 (ISO) 負片 — 我就選用了 Lomography CN 800 好,現在就需要你的手、按住快門以及簡單地按下去,就是這樣。

將你的相機先設定為 B 快門程式,將你的相機對準煙火,將你按住快門制的手一直保持著,要保持幾長時間就按你個人喜好 – 我將他一直按住,直至這場世紀的煙火表演完結…..這些美麗的煙火的照片就產生了。

秘訣︰如果你想,當然也可以使用三腳架 – 不過我個人認為只會增加了複雜的程序,因為煙火不會直線的移動,所以在任何時候都不會影響你的相片;另外,有時候 Lomography 相機 的取景器會出現偏差不準,所以我會選擇相信我的手。

Lomography Color Negative 800 ISO 膠卷 為一高速的 35mm 膠卷,任何情況下均可拍攝色彩亮麗,並擁有超棒對比度和飽和度。盡情的使用他,不管是在陽光普照的日子、灰濛濛的天色、室內,以及使用閃光燈在夜間拍攝吧!

written by easilydistracted on 2012-01-10 in #gear #tutorials #art #film #long-exposure #camera #tutorial #photos #firework #tipster #b-shutter #bulb-setting #quickie-tipster #analogue-cameras #fire-work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