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以預料的底片 - Solaris 200

在剛開始接觸底片時,除了參考別人拍出來的顏色,還得要親自拍攝才會體驗到各個底片的獨特之處。

Credits: boomerang

當時和朋友去花博玩,隨手拿了這支底片,這也是我第一次使用它,它就是 Solaris 200!拍攝出來的結果令我十分驚訝,同一支底片在同個地方拍攝,居然會出現那麼多不同的色調,有些拍起來很清新,有一些卻呈現溫暖的色調。來看看我所拍攝的照片吧!

Credits: boomerang

有些拍起來帶點粉色,為照片增添了不一樣的氣氛。

Credits: boomerang

都是在同樣的地方拍攝,現場的光線和色溫變化也不太大,但得到的照片卻截然不同!果然底片還是要自己拍攝,才會體驗到它的獨特之處和迷人的地方,還有無法預料的驚喜!

Lomography Redscale XR 50-200 35mm 底片 讓你可一手操控屬於你的 redscale 影像。加大了 ISO 範圍,讓你只需調整 ISO 值便可輕易拍得心目中想要的效果。你的照片將充滿可愛的懷舊感覺。請在 瀏覽一系列的 Lomography 底片!

written by boomerang on 2012-09-07 in #gear #negative #review #films #solaris-200 #film-reviews #35mm-films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