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眼二代的多重曝光!

大家都知道重曝的意思,就是藉由兩次或兩次以上的曝光次數,所結合創造出來的一個單一景象。不過有時當你只有 5~6 張的影像,多重曝光就成了你最好的朋友!

重曝是個可以讓你的底片用得更經濟的好方法。舉個例子,假如你想在擠滿人的派對上拍下每個人像,那你就可以按下 ”MX” 按鈕。 魚眼 2 代相機 可以非常輕易地操控重曝技巧,只需要將 ”MX” 的按鈕推向左,即可在同一張底片中拍下重曝影像。你想重複曝光多少次都沒有關係,只要注意一下別讓你的底片曝光過度就好了。

通常我會拍一張人像,緊接一棵樹、一片天空或者任何植物。相信我,會讓你擁有許多好照片的!

然而你可以放掉那些規則不管,儘量按你的喜愛重複的曝光吧!

Fisheye 2 代 的鏡頭涵蓋 170 度超廣闊角度,把一個接近圓泡形的影像呈現在相片的中央,更配置了標準熱靴插座,以及可做長時間曝光的功能,世上最完美的組合包絕對超越你的想像!

written by marchingbands on 2011-09-06 in #gear #review #mx #lomography # # # # #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