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fa Vista(35mm, 200 iso)用戶測試

Agfa 速度最佳的膠卷,總不會錯!

按此觀看原文 | Click here to read the original

100 ISO 的膠卷也許比較清晰而 400 ISO 也許在陰暗的情況下較適合,可是 Agfa Vista 200 應是你無論在什麼情況下,隨時都可以用在你相機上的膠卷。

Agfa Vista 200 愛太陽與鮮豔的顏色,喜歡在海邊遊蕩,在春天的光芒下散步,也喜歡在二月的春暖下徘徊。 Vista 200 不介意任何相機,甚至歡迎獨特的 Diana+ 35mm Back

有了這膠卷,顏色特別鮮豔突出,而如果有烏雲遮住太陽也無所謂,因為 Agfa Vista 200 應付得來。顏色還是依然好看,灰色顯得自然,而且它也喜歡人造光,看起來也會像自然光。

我時常大量購買這膠卷,而且書包裡一定會有這膠卷。試試看, Agfa Vista 200 不會讓你失望的!

Agfa Vista 200

written by zark on 2011-05-02 in #gear #film #negative #35mm #agfa #review #colour-negative #vista #lomography #135 #200 #user-review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