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na Mini 閃燈的秘技

1

想用小巧可愛的 Diana Mini Flash package 拍出重疊的精采照片嗎?只要按著幾個簡單的步驟,便能拍出驚喜的效果,看看 這秘技吧!

按此觀看原文 | Click here to read the original

Diana Mini 在 Diana 家族之中是十分可愛小巧的一位,但別要被她的甜美外貌騙到了! Diana Mini Flash package 可以讓你的創意大大提升,不論在白天與夜晚,都可讓你進行各種嘗試。把 Color gel 放進閃光燈,你便可隨時為照片撥上一抺彩色!如果你想要重疊的震撼影象,可玩玩這個由可愛的 Miriel 提供的簡易 Diana Mini Flash 秘技!

  1. 以 Diana Mini 拍晚間有閃光燈的照片時,用 B 或 N 的快門設定。如把閃光燈拆離機身來手持的話,用 B 快門,然後手動引發閃光燈。
  2. 不要完全過片──只要過幾格 (clicks) 便拍下一張。用半格模式還是正方形模式也可以的,唯有分別就是如用正方形模式,背景會蓋著更多位置。這方法最好用來拍人像,把不同角度的臉都混在一起、溶在一起。
  3. 拍完後拍一張空白的,這樣能確定沖洗店可以掃瞄出來(或者你可以自己掃瞄,那麼你可以要多長便拍多長)。
  4. 請沖洗店別要剪開底片,否則你要冒上把自己嚇壞的風險!

Diana Mini 是超輕便和迷你版本的 Diana F+ 相機。這台相機可讓你以 35mm 膠卷拍得擁有柔焦效果及低度傳真性的照片,而且只要輕撥轉換鈕,你便可隨意變換成半格或正方的拍攝模式。

written by shhquiet on 2011-12-25 in #gear #tutorials #35mm #tip #multiple-exposure #tipster #technique #flash #diana-mini

一個留言

  1. jetnz81
    jetnz81 ·

    嗯~我也有过这样的经验,好好玩 ^^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