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年秋冬限定:全新廣角玻璃鏡頭拍立得 Lomo’Instant Automat Glass Elbrus 火熱登場!

Elbrus——位於俄羅斯高加索山脈的厄爾布魯士山,是一座睡火山,最高點海拔達 5,642 米,亦是俄羅斯及歐洲的第一高峰。今天,Lomography 為你帶來全新設計 Lomo’Instant Automat Glass Elbrus 。拍立得以琥珀色皮革配搭黃銅為主色調,相機四側並以深藍配襯紅圈玻璃鏡頭,加上金色指南針刻印,讓你猶如置身高山開展探險之旅!

Lomo’Instant Automat Glass Elbrus 是世上首台擁有多層鍍膜玻璃廣角鏡頭的拍立得,成像極緻清晰銳利,38 mm 鏡頭焦距更可讓你盡收眼前廣闊景色;加上精確的自動拍攝模式,確保每張相片都能夠完美拍攝!

Credit: Lomography_sinshin_

相機配備拍立得相機史上最大光圈值 f/4.5,讓你不論處於低光源環境、或是進行夜間攝影,甚至是拍攝人像時,成像亦表現出色!

Credit : @ pearlgirl77, @baunovart_

Lomography 拍立得系列專為喜愛創作的自由靈魂而設。帶著 Lomo’Instant Automat Glass Elbrus 攀上高峰,盡情以相機的創意功能拍攝吧!讓我們站在山嶺之巔以長時間曝光拍攝日出。要是加上 Splitzer 影像分割器,更可以創作超現實多重曝光照片!別忘了運用備有遙控快門功能的鏡頭蓋拍攝完美的團體照呢!想為世界加上一抹色彩?於閃光燈前加上顏色濾片就可以了。外置近攝鏡頭更可讓你拍攝近至 0.1 m 的事物。拍立得攝影從此不再單調。顯影所想所見,盡在幾秒!

Credit: Lomography

立即感受前所未有的清晰銳利拍立得體驗,全球 Lomography 網上商店 及門市現貨發售中,定價台幣 6,690 元。現在就帶著全新的 Lomo’Instant Automat Glass Elbrus 記錄你每個上山下海的壯麗畫面吧!

written by marthareed on 2018-10-24 in #gear #news

Lomo'Instant Automat Glass Magellan

世上首部廣角玻璃鏡頭即影即有相機 Lomo’Instant Automat Glass Magellan,讓你靠得更近、體驗前所未有的清晰銳利!Lomography 創造了前所未有更大膽、更清晰的即影即有大師作! 陪伴你面對不同的挑戰,而且勇於求變的我們為 Lomo'Instant Automat Glass 加上了 38mm 多層鍍膜玻璃廣角鏡頭,大大加強了銳利度,把即影即有攝影推至另一個層次。

未有留言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