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2017 聖誕限定-Lomo’Instant Yangon 緬甸特別版登場!

清晨和煦的暖陽溫柔地灑在連綿無盡的古樸佛塔,為緬甸染上一抹柔和的金光。這道閃閃生輝的難忘景緻成就了 Lomo'Instant Yangon 緬甸特別版的誕生,再為 Lomo'Instant 旅遊勝地系列 增添一員!

Lomo'Instant Yangon 緬甸特別版設有 3 個不同的拍攝模式及內置廣角鏡頭,你可隨時隨地拍下獨特的拍立得照片!全手動的 Lomo'Instant 相機 ,為你提供多種特別玩法,如使用顏色濾片、多重曝光及長時間曝光功能,還有不同的外置鏡頭(近攝、人像及魚眼鏡頭)助你天馬行空地隨心創作!

溫暖的香檳金色設計, 展現緬甸獨特而溫婉的一面,立即帶著 Lomo'Instant Yangon 緬甸特別版 拍下生活裡撼動人心的瞬間,相機現於 Lomography 網上商店 及 Lomography
台北大使館有售。

Photos by Joe Nigel Coleman, Damian and Sandra, Loo Lok Chern, Marco Morciano and Lomography staff.

2017-10-11 #gear

未有留言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