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ptune Convertible 一組三鏡鏡頭組合】讓 35mm 鏡頭拍下每個精細場面

喜歡拍攝風景、城市高樓、建築,還是時裝又或是街頭攝影嗎?大部份時間,我們都需要不同的鏡頭來拍攝不同角度的相片。比如說,想拍攝大自然的仔細一隅,我們需要用到近攝鏡;對於拍攝城市的一面,我們則需要廣角鏡頭。

現在, Neptune Convertible 一組三鏡鏡頭組合 正是一個細小、輕便及快速的系統,讓你自信地應付不同場合需要。它擁有三顆不同焦距的定焦前鏡,包括 35mm、50mm 及 80mm。加上不同光圈值與特別圖案光圈片的設定,一切只需一個鏡頭系統便可達到多種不同風格效果!假如你希望在相片裡添上獨一無二的散景,只需使用特別光圈片更可令畫面變得柔和細膩。

相片由 Sunsern Poontavee、Daniel Schaefer 及 Emanuele Passarelli 拍攝

35mm 廣角焦距的其中一個最大優點是畫面的更多細節在你眼前表露無遺,尤其在使用更小的光圈設定如 f/4 或 f/5.6 以上時,令這顆鏡頭非常適合拍攝風景、城市高樓與建築。在這多變的設計上,隨意走動、退後、蹲下身子⋯⋯與你身處的環境積極互動,學會以泰然自若的身段攝下每個動人的風光。預備好出門拍下偉大的建築嗎?立即轉換 35mm 鏡頭拍攝吧!

相片由 Acey Slade、Sunsern Poontavee 及 Mohkc 及拍攝

生命總是無法預期。有了 Neptune Convertible 一組三鏡鏡頭組合 ,你已準備好面對任何挑戰!

flyingV 集資眾案 將於 5 月 11 日正式上線,最早的支持者更可以低至 55 折擁有 Neptune Convertible 一組三鏡鏡頭組合 與不同的獨家配件!


Lomography 再次回到 flyingV 集資平台,帶來 Neptune Convertible 一組三鏡鏡頭組合 ,一個全面並輕巧的鏡頭系統。配備三顆可轉換定焦前鏡,包括 35mm、50mm 或 80mm,讓用家可靠著一個鏡頭系統 走天涯。鏡頭附上特別光圈片,可創造精緻圖案散景的,讓創意任意奔馳。融合兩個世紀的設計,打造優雅、輕巧的 Neptune Convertible 一組三鏡鏡頭組合 。不論是以底片或數位單鏡反光相機拍攝的攝影新手,還是專業攝影師也能輕鬆駕馭! Neptune Convertible 一組三鏡鏡頭組合 備有 Canon EF、Nikon F 或 Pentax K 接環版本。

Neptune Convertible 一組三鏡鏡頭組合 ,一個鏡頭系統,三顆可換鏡頭,讓你從此出外拍攝也無憂!

2017-05-05 #gear #news #neptune-neptuneartlens-lomoartlens

未有留言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