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mo LC-A 的時刻

Lomo Kompakt Automat 現稱 LC-A 最初在 1984 年 6 月 19 日開始生產。

於 1991 年的 5 月,一班維也納的學生在布拉格的古董相機店發現了已被封塵的 LC-A。當時相機已經停止生產了一段時間,跟能在一些二手店找到它們。這班學生便買了幾部 LC-A 與幾卷菲林並在旅途中隨心拍攝。當回到維也納沖曬相片後發現照片充滿鮮豔和特別的色彩,便愛上了這部相機。

接下來的一年,Lomographic Society 便成立了。隨著 LC-A 的照片流傳出去,有更多人想擁有這部相機,Lomographic Society 也接著與 LC-A 的原廠商議,再次生產 LC-A 。其後的事情,你可到 歷史 頁面查看。

Lomo LC-A 於 Lomography 歷史上佔一個非常重要的位置。適逢 32 歲生日,就讓世界各地的 Lomographer 分享他們的 LC-A 經歷。


sobetion

「LC-A 是我人生中的一部分。」

Credits: sobetion

vicuna

「我在十年前發現了 Lomography 同時 LC-A 是其中一部我最初接觸的相機。」

Credits: vicuna

superlighter

「 這黑色的小相機讓我的人生充滿色彩!攝影成為了我人生非常重要的一部分。」

Credits: superlighter

kylethefrench

「 我常常帶著 LC-A 在身邊。其中一個我發過最可怕的夢是我在機場但沒有帶護照和 LC-A!潛意識上我的相機的確十分重要。」
Credits: kylethefrench

adi_totp

「 兩年前我在布羅莫火山的路途上遇見了 Tomtom,並為他以 LC-A 拍了一幅照片,他讓我對人像攝影有全新的看法!」
Credits: adi_totp

stacy_mcpommes

「有一次我買了一卷已過期的 Ferrania Solaris 200,我在其他相機上使用時沒有任何特別的效果。之後我在 LC-A 上使用便發現它的魅力!鮮豔的色彩及暗角等-非常富 Lomography 特色。 」
Credits: stacy_mcpommes

disdis

「 不論在遇見我的女朋友時、在我們結婚的時與渡蜜月時,LC-A 一直都在我的回袋裡。人生每一個回憶都有 LC-A!」
Credits: disdis

stonerfairy

「 我有兩部 LC-A+ ,他們是我拍攝黃金時刻最重要的伙伴。」
Credits: stonerfairy

gaz

Credits: gaz

「 我已用 LC-A 拍攝超過五年,它經歷了好幾次生死時刻。第一次我在爬下舊金山的一幅牆的時候把它掉到地上,幸好它沒有壞掉!」


masha_njam

「 LC-A 不但可拍攝漂亮的照片,還是一部充滿個性的相機。」

Credits: masha_njam

he-mo

「有一天我有著 LC-A 在家鄉散步時看見這隻騾仔便按下快門了。數天後,我把照片上傳,選中成為精選照片。這也是 2012 年 9 月 23 日的 最受歡迎照片 !」

Credits: he-mo

gocchin

「我非常喜歡使用 Splitzer!當的拍攝的時候總是非常隨意,最後的結果總讓我很驚喜!」

Credits: gocchin

bebopbebop

「 LC-A 是我最喜歡的相機之一。出眾的色彩與多重曝光永遠都是完美的配搭。」

Credits: bebopbebop

written by Eunice Abique on 2016-06-21 in

相關產品

Lomo LC-A

Lomo LC-A

鏡頭是每台相機的心臟,鏡頭採用俄羅斯原裝鏡頭,包准每次按下快門,Lomo LC-A都存在著 LOMO 的原始靈魂。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