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霧、保和島4日3夜自由行 (CEBU & BOHOL)

今次旅程去了宿霧和保和島,影了5筒菲林,十分滿足!一開始,沒有抱太大的期望;因為有期望,才會有失望。但由於我算是個新手,想影就影,後來成功的都可不少。

出發前已經做足功課,因為自己英文不怎好,網友都說 宿霧 Cebu 的士很多都是騙旅客的…懷著擔心的心情出發。

Day 1

13號晚上乘坐 Cebu Pacific Airline,Cebu Pacific Airline 算是廉價機票,所以沒有飛機餐,就連水都要付錢…坐得不太舒適,因為比較窄。

凌晨3-4點到達 Cebu,落機後就排隊買船票,天還未亮,但已經開始有人排隊買 06:30am 的船票入 Bohol(保和島),2個小時的船程不算太舒適,但當時的陽光、海灘彌補了當時的不滿。下船後正式開始我的 Bohol 之旅,租了車到遊景點。

DAY2

今天是出海日,凌晨5時就出發,因為要去看海豚。一群群的海豚,十分可愛,之後到了2個小島浮潛和玩水;一個水清沙幼,一個多魚,都十分之適合浮潛。

DAY3

原先計劃今天是潛水的,但因為男朋友身體不適,所以取消了…改為到 Alnoa Beach 玩;這沙灘比昨日2個小島相差太遠了,近水的海水,有很多的海草,而且當天比較大浪,所以在沿岸影了很多相。

其後坐 06:00pm 船回 Cebu,今次的船公司 (supercat) 不同,舒適得多了,船上還有電影放映。

DAY4

在酒店的私人沙灘,私人沙灘外有當地居民積極向我們推銷玩水和影相,他們最終還是成功了。當地居民似乎都非常友善,之後甚至和我們一起游水!

於酒店 Check Out 後,到 Cebu 的 SM Mall 買過手信就回港了,今次旅程十分開心,陽光與沙灘令人難忘,希望觀看文章的你都能感受到啦!

written by ns2ky on 2010-05-25 in #news #philippines #sky #swim #dive #cebu #asia #beach #bohol

未有留言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