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bitel 166+ 眼中的台灣

LUBITEL 166+ IS FOR LOVERS ,一台遊走於 35mm 與 120 底片格式中間的相機,全手動設計,眼前的照片由你一手掌握。台灣的 Lomographer 以 Lubitel 166+ 拍攝了許多絕美的人像照與風景,跟著我們一起看見這雙眼中的台灣。

不管是風景或是人物,透過 Lubitel 166+ 的雙眼,你都能看見最細緻的細節,感受最獨特的氛圍,彷彿時間暫停,在無聲中輕輕流洩。

Credits: jeansman, kazama77 & shanti929
Credits: jeansman, singleelderly, zmeinain, shawnc, tonantzin, lomo-andy & shanti929
Credits: pigfatpig1015 & blackkiwi

Lubitel 166+ 攝影將會給你全新的體驗。它的玻璃鏡頭,靈活的120 或35mm 格式,完全手動設計,低頭的腰平取景器,把對焦和設定正確曝光的過程減慢,給你完全的攝影體驗。讓我們緩一緩,一起進入這個世界中。

Lubitel 166+ 是蘇聯時代備受愛戴的經典復刻版相機。以超過 60 年前的設計為藍本,這台相機新增的功能包括兼容 120 格式及 35mm 底片拍攝。以 Lubitel 166+ 拍攝效果驚喜得令人腦袋歪掉的照片吧!它現正於我們的 網上商店 有售。

written by shanti929 on 2013-08-17 in #news #landscape #taiwan #portrait #lubitel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