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雅美麗 Lady Grey B&W 400 黑白底片

有人會說黑白底片曲高和寡,但它其實是非常好的入門底片。Lomography Lady Grey B&W 400 對光的反應敏銳,能應付多種狀況,我喜歡它在任何天氣條件下幾乎都能拍攝的優點!

台灣有很多的寺廟,可能是巷口轉角的土地公廟,亦或是絡繹不絕、香火鼎盛的廟宇,伴隨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用 Lomography Lady Grey B&W 400 突顯歲月的痕跡,巧妙的抹去斑駁和褪色,更能看見莊嚴和樸實的本質。

歷史的記憶往往是無聲的,無論是功勛剽悍的名將、還是紀錄片段史實的紀念碑,更甚者是承襲古法建造成的閩式建築;用 Lomography Lady Grey B&W 400 還原歷史的原色。由於對光反應的敏銳,即使在陰天環境當中,也能不失真的精采呈現古蹟之美。

空曠的景物除了凸顯空間之外,在滿天雲朵的歐風建築外、公園下著雪落在裝置藝術邊、近黃昏的滿天夕陽、坐在咖啡廳外頭的玩偶,靜靜的卻很生動。

拍攝人像也是絲毫不馬虎,拿掉色彩後更張顯主角,裝上 Lomography Lady Grey B&W 400 紀錄生活的點滴,用不同的角度視野觀察生活的點點滴滴,常常讓人有意外的收獲啊!

Credits: pinksakula

除了令人驚豔的黑白色調、細緻顆粒等特性, Lomography Lady Grey B&W 400 於各個低光環境讓你容易以較快的快門速度拍攝,避免手震情況;如果你追求的是自然動感和光線,就帶著這位淑女與你同行!請在 瀏覽一系列的 Lomography 底片!

written by pinksakula on 2013-08-19 in #gear #film #black-and-white #review #400 #films #b-w #iso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