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如何制定「雜誌」投稿的格式?

閱讀一下下列技巧,就(幾乎)可以讓您的照片按照您想要的格式,呈現在所有「雜誌」投稿文章中!

封面照
您必須先為「雜誌」投稿上傳 封面照 才可以完成其他步驟,不然系統會拒絕您的投稿。接下來的任何步驟都可以使用以下列出的語法代碼進行格式化。

在部落格中包含單一影像
不需重新上傳影像,只需複製照片 URL 的影像 ID,並貼至部落格文章中:
假設您想在部落格中包括此照片: 影像

您只需要新增:

將 Gallery 新增至貼文
此程序對單一影響幾乎相同 – 您只需要複製貼上多個影像 ID 並新增簡易的語法代碼!
例如:您有這些照片:

  • http://www.lomography.com/photos/132032
  • http://www.lomography.com/photos/132337
  • http://www.lomography.com/photos/133151

您想要用這三張照片組成 Gallery。您只需要格式成這樣並貼入部落格內容:

Gallery 中的影像會按照列出的相同順序顯示。

圖說
如要為影像加上小標題(也適用於 Gallery),只要在下一行加上:

就會變成這樣:

如果不想為照片加上小標題,請在照片連結後空一行!

連結
如果您想新增連結,請使用雙引號與冒號作為連結圖說,後加連結:

就會顯示為 Lomography

h3.特殊格式化要求

您的「雜誌投稿」需要使用特殊格式?請聯絡 雜誌 LomoStaff ,如果您有任何特定要求,我們會儘快為您處理!
最後…

問:未來會有完整的部落格編輯功能?例如不同顏色、字型、多媒體等,可能在我的「雜誌」文章上使用?
答:我們目前沒有這樣的計畫。我們想保持網站的簡潔與統一性,這樣大家才不會眼花

於 2011-09-26 以 #magazine #news 標籤